洗碗机工作原理 洗碗机价格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你会不会每次吃完饭都有不想洗碗的烦恼呢?很多女生都是比较不喜欢洗碗的,觉得油腻腻的。那这怎么办呢?洗碗机就能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哦!那洗碗机工作原理是什么?洗碗机价格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洗碗机工作原理

我们将所要清洗的餐具放到洗碗机的网架上,选择好了洗碗程序,按下相应的选择开关,接通洗碗机的电源,洗碗机的程控器自动的开始工作。洗碗机是通过机械的程控器的凸轮转动或者是电脑程序对继电器的控制,实现对电路的切换。之后再利用清洗泵对水进行加压,加热器对水快速的进行加热,等到水温到达一定的程度时再注入定量的洗涤消毒剂。洗碗机内的水经过喷臂的喷水孔喷出,喷臂受到反作用力之后回转,将水喷射到将要清洗的餐具上,降低油脂的附着力,将污物和油脂喷洗干净,*后利用加热器将餐具烘干,完成餐具的清洗工作。

家用洗碗机分为喷嘴式洗碗机和叶轮式洗碗机。喷嘴式洗碗机是以水喷溅的洗涤淋浴的方式,利用压力喷嘴将水喷射到不同的方向,充分的将洗涤机上的餐具器皿进行洗涤;叶轮式洗碗机在它的机槽架下配置有叶轮,叶轮同电机相连。叶轮式洗碗机在工作时,它的电机带动叶轮进行高速的旋转,将水槽内的水朝上随叶轮飞溅,以此来达到餐具的清洗。

小型的喷洒式洗碗机在工作时,先打开进水阀使水箱内进水,之后接通电热元件,将水箱内的水加热,电机启动,水泵将水箱中的热水抽出,通过喷水管形成的热水流冲洗洗涤机上的餐具,*后水任然落回水箱之中,冲洗下来的杂质被水箱中的网格挡住,油渍通过排污口排出,水箱中的热水又能重复的使用。

洗碗机价格

SIEMENS/西门子厨房电器洗碗机SN25E801EU SIEMENS/西门子 SN25E801TI ¥6,799.00

GOVOS全自动***超音波洗碗机 台式家用 消毒柜碗柜(粉红色)¥2,580.00


标签: 洗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