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行榜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当下,人们在装修的时候是越来越注重装修公司的选择,因为这对于我们的家装质量有很大的影响。那青岛装修公司**排行榜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青岛艺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艺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原青岛青岛瑞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办公楼、商场、酒店等公共建筑装饰的施工单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在淄博高新区投建了建筑面积6000平米的木制品制作工厂。在山东各地市承接了大量大中型办公及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装饰工程。

2.实创家居装饰(青岛)有限公司

北京实创装饰集团青岛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以家装为主,涉足工装、家具等相关产业的品牌装饰企业,公司曾多次荣获“中国****装饰企业“、“北京**诚信装饰企业“、“全国主流媒体*信赖的家装公司“。

3.青岛凯旋装饰有限公司

青岛凯旋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建筑二级资质,装饰行业乙级资质,中国室内装饰监管企业,中国室内装饰行业理事单位,主要承接国内大中型室内装饰装潢的设计与施工,成功案例有住宅别墅,办公空间,百货商场,酒店会馆,整体配套,楼盘精装,展览展示等, 公司在设计上力求与世界装饰设计潮流同步。

4.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平度公司

上海波涛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前身为上海波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辖:波涛建筑装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波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涛家居建材广场、上海波涛装饰集团波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锦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繁构装饰设计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美依华建材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

5.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青岛分公司

城市人家青岛公司于2006年8月6日在岛城***写字楼数码港招银大厦正式开业,公司具有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是一家从事住宅建筑设计、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6.青岛德安嘉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德安嘉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原起于北京阳光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住宅、公寓、写字楼、宾馆、饭店等场所的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从回龙观的住宅小区、写字楼、饭店做起,至今已有近十个年头,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7.青岛威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威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青岛**一家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大型家装公司。威廉装饰推出的58800豪装套餐包括:品牌瓷砖、进口地板、**品牌卫浴、实木复合门、品牌橱柜等,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岛城*有。威廉以超高的性价比和**的服务**了岛城家庭豪华装修的微利时代!

8.北京元洲装饰青岛分公司

元洲装饰(集团)青岛公司于2001年3月正式落户于岛城,经过10年的经营运转,已在当地建立良好的口碑,青岛公司遵循集团“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发展战略,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服务,为青岛消费者打造**、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并根据青岛市场特点、当地文化和消费者的需求,精心研发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方式,力求把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海滨人文**结合,以“全案家居设计、全面流程规划、全程跟踪服务“为岛城消费者奉献精品家居。

9.北京建极峰上大宅装饰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峰上大宅在中国家装行业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及关注度,团队成员由中国品牌500强装饰企业核心精英团队原班人马组建,高层、核心中层及设计师均为业内任职五年以上的知名行业精英,并拥有业内10年以上施工经验的项目队伍,峰上大宅将引领中国**装饰的发展方向。

10.青岛青城世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城世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设计、施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队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坚持以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经营运作方式,在家居行业中树立了绝对领先优势。


标签: 装修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