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常州家具行业开出首家实价店!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买家具真心累,眼睛都看花了!还要拿着纸、笔、手机,拍照,记型号,记价*,和商家讨价还价,*关键的是还要跑不同的卖场比价,太累人了。”刚刚装修完的市民王女士如实说。以后,市民买家具不用再这么麻烦了,常州万都开出常州*家工厂直营实价店,店里所有品牌,全是明码标价,这将让龙城消费者买家具时不仅省时、省力,更省*。

折扣不断 价格混乱

目前在一些家具卖场中,长年都以六折,甚至三到四折的价格销售产品,据业内人士透露,高标价、低折扣,这一现象在家具市场是很普遍的,甚至成了行业内的潜规则。之所以有如此现象,主要是由于家具产品不属于日常消耗品,消费者并不经常购买,对产品材质、质量、价格知晓度不高。

明码实价 势在必行

消费者赵女士介绍,上个月,她在一家家具卖场给女儿新房购买了一套实木家具,起初13件套标价加在一起是12万元出头,当时感觉价格太贵,并不打算买,但销售员却主动提出可以给打折。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按不到6折的价*买回了家具,花了7万元*。面对纷繁的市场,实价销售,势在必行!随着整个家具行业的不断发展,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外,如何**折扣竞争,保持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真正做到**消费者的权益,已成为家居行业各商家考虑的又一新课题。

凯家家居 实价销售

据悉,万都**家居推出的凯家家居工厂直销**店内已有几十家品牌,包含实木家具、简美家具、现代家具等,他们作为“明码实价”试推行点,做到实价销售,真正做到年初卖什么价格,到年末还是卖什么价格,除非成本发生变化,否则价格就会保持一致。

品牌链接:欧木轩

欧木轩紫金榆木产品概念中汲取了东方传统家具文化精髓并与现代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沉稳典雅的色彩从360度透露尊贵气息,融古汇今,以东方的禅意空间与北欧的现代家居风情为创意因素与设计源泉。精选优质的俄罗斯进口紫榆原木,独具匠心,精工细作,将传统的木工榫卯结构与现代的制作技术相结合,以线条取胜,简洁、秀丽、明快、清新、有超凡脱俗、玉树临风的气度,打造出具有浓郁东方人文底蕴的现代实木家具,体现自然环保的现代家居都市生活的新方式。


标签: 家具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