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原本以为是单纯的展示女生闺房的美丽图片,结果看了后才知道不只是闺房,图片中的也反映出了现代女生各种生活。人生百态,你属于哪一款?

偷偷看,女孩闺房里的那些事儿: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窥视欲,对于很多男生而言,女生的闺房总是充满神秘,女摄影师Rania Matar的这组作品就很好的满足了很多人的窥私欲,她用镜头把女生的闺房展示在我们眼前,在她看来,闺房的一切都是女孩本身的延伸和象征。 Rania Matar所拍摄的对象大都是她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在项目开始之初,Rania Matar并没有刻意的去选择闺房作为拍摄地点,她让这些女孩自己选择拍摄地,结果绝大多数都选择了在她们的闺房拍摄,于是这便催生了这组作品。

在她看来,女孩有闺房有着无比特殊的关系,从某个角度来看,闺房是女孩本体的一个延伸,每一个女孩都会按照自己的特点来布置自己的闺房,这不光带给这些女孩安全感,同时也使得这些女孩与房间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

其实从家庭和环境来说,女孩的闺房不只是你以为的梦幻和香气。

老旧的墙壁,普通铺设的床。

塞满衣服的橱柜和杂乱对方的衣服饰品大多数单身女生闺房应该也是如此。

闺房中贴满了各种海报报纸,这该属于一个什么样女生的闺房。

简约的小床,床头柜上摆着书本,简约而不平庸。

着色单调的墙壁简单的贴着几张海报,也许生活就是如此平凡。

一个单身女孩,养着一条狗,爱错几个人,慢慢我便喜欢狗了。

在闺房中也许床就是*后的港湾。

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现实和梦幻 偷偷看女孩闺房那些事儿【组图】

这是我的世界,只为取悦我自己。

田园的温馨,粉绿搭配让我有一颗公主和绿色新心。

真实的我,反映这真实的女生闺房。

今天,该以怎么样子的状态出门?

在床上,我的思想就是我的世界。

每个女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面镜子。

也许我的闺房旧旧的,但是我的心却朝着阳光。

个性的外表总有着娃娃柔嫩的内心。

*后墙壁上贴满了格式各样的照片,那贴在墙上的回忆充满记录了整个青春。

相关**:

梦里花开 公主闺房中的美丽睡床女生*爱的小清新设计 1秒爱上你的卧室浪漫女生卧室 给你**的懒床理由漂亮女生*想拥有的9款卧室 飘逸着曼妙轻纱淡紫色闺房 充满艺术氛围女生寝室设计 小空间也靓丽单身美女田园闺房 22平小家80后女生*喜爱的婚房装修发现中日女孩闺房的秘密简约的玫红色闺房 现代色彩让人倾心芳菲装扮娇羞闺房 家居绽放美丽春日光芒单身女性的唯美闺房 尽显时尚个性OL气质好风水好姻缘 女生卧室风水布局清新浪漫的女生卧室装修效果图欣赏

标签: 家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