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塞入店员嘴里 两次要求特殊服务令人不齿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塞入店员嘴里 两次要求特殊服务令人不齿。要求特殊服务被**后,竟然把*塞到服务员嘴里,想想也是醉了。昨天晚上9点半左右,南京市江宁区天景山一家足疗店的****称,自己店里有一个耍无赖的顾客,非要往服务员身上塞*要特殊服务。被**后竟然赖在店里,不肯走了。

据这家足疗店的服务员小云称,这名男子进店之后,就要求特殊服务。小云说自己店是**足疗店,没有特殊服务。

被小云**后,该男子还是不死心,竟然直接将*塞到小云嘴里,再次要求特殊服务。

民警赶到现场后,询问男子在店里做什么,该男子称自己是在喝水。

足疗店**再次表示不欢迎该男子呆在店里后,但该男子还是**离开。

随后,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该男子才最终离开足疗店。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