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孝感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孝感市民对于孝感装修公司有多少了解呢?大部分人都是要装修房子才会来了解相关信息的。趁现在有空,咱们先来了解2015孝感**装修公司排名信息吧!

1、江南美装饰孝感分公司

江南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健康环保装修**,具有国家建筑工程二级资质,是一家专业提供装修、设计、家居的大型连锁装饰企业。 江南美装饰推行装修平民化、一站式装修理念,已涉及装修、建材、家具、软装、电器、厨卫等多个领域。

2、湖北铭石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铭石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的公司,公司位于孝感市孝南区董永路115号(湾流汇轻轨站对面),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监理、材料于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我公司专业从事家庭装修、写字楼、酒店、门面等一切室内外装饰装修。

3、云梦诚信装饰装修

选择诚信的理由 1、轻松:您可以亲身体会感受聚贤装饰纯正的环保**风格。 2、省心:您不用为不懂装修而弄得焦头烂额、煞费苦心。 3、省事:无须东奔西跑、忙前跟后的转市场。 4、省*:可以轻易节省下不必要的一大笔开支。 5、舒心:装修施工不同于其它工作,它是纯手工的,所以一个工程的质量好坏就是由工人来决定的。 6、顺心:质量稳定有**,装修开支有控制,工程进展顺利。 7、开心:您结交了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我们的宗旨:新的思想 新的创意 品质源自专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4、孝感欧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一体化的装饰企业,专业从事空间艺术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还包括建材、室内外家具 、卫浴(公司注册资金为50万元 )公司拥有一群年轻、富有锐新创意、极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团体,拥有经过**培训,技艺**的施工队伍,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5、湖北君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君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具活力及前瞻性的专业室内设计装饰公司,具有国家建筑装饰施工资质,是一家拥有深圳、上海设计**组成的设计工程管理机构。在创办湖北君庭装饰公司之前,他们已累积了超过多年服务于本地及**知名设计事务所的丰富经验,曾为多个在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服务,通晓建筑照明设计、室内设计及规划设计等广阔项目范围。

6、汉川嘉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嘉禾装饰集团隶属香港嘉禾(**)控股实业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集设计、施工、家装工厂化、主材供应、室内设计为一体,提供软、硬装一体化的和谐家居服务,全面实施中国家居WDMA标准化运营系统的品牌装饰集团。

7、北京海天装饰孝感分公司

公司于1995年创立。创业以来,海天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地方走向全国,发展成为全国*受消费者欢迎和认可的**装饰企业之一。

8、孝感市嘉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嘉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大型集团化管理模式经验,以装饰设计、预算、工程施工、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立的专业化施工队伍。

9、御家装饰公司

孝感市御家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装建材销售于一体的实体装饰企业。专业从事居室环境艺术、酒店别墅、商业店铺的设计装饰装修施工工程有限公司。 自成立公司以来,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精益求精、倡导绿色***、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以*特的设计思维打造精致的空间感观,通过专业的眼光和**技术,让客户享受美的视觉和精神感受。

10、孝感龙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孝感龙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监理于一体的综合性装饰设计公司。公司主要承接各类住宅小区、别墅、酒店、宾馆、商场、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


标签: 家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