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国门窗幕墙行业竞争分析!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中国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的现实,用高***改造钢铁、水泥等传统重化工业,优化产业结构,发展高***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尤为重要。门窗幕墙更是如此,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不仅要“中国制造”,更应关注“中国**”。下文是对2015年我**窗幕墙行业竞争分析。

2014年是门窗幕墙行业取得飞速发展的一年。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靳秀凤曾在2014年度的中**窗幕墙行业年会上透露,国内门 业从2010年至2013年总产值年平均增长率以6%至8%的速度递增,截至2014年底,我**业生产企业近10000家。

2015年我国的门窗幕墙行业正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进行转变;新材料、***不断涌现;新政策、新市场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国内市场,现阶段门窗幕墙行业对于产品的科技含量要求提高;产品品质将更加注重节能环保;在客户日益关注外观的今天,个性化的设计已成为趋势。但从总体上而言,而我国的门窗企业目前还处于出口的起步阶段,发展过程中产生所产生的短板主要表现在这三个方面:

**,由于国家标准要求比较分散,还没有形成统一的标准体系;

第二,一些小品牌在环保、安全性能、产品质量等方面水平不一,产品附加值低,还需要进一步升级;

第三,行业打造品牌的意识淡薄,无论是针对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的需求,未来市场都要求门窗幕墙行业在品牌建设上进一步提升,品牌将成为赢得竞争取胜的有力武器。

*新门窗幕墙行业竞争分析请查阅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5-2020年门窗幕墙行业市场竞争力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标签: 家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