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行业与资本市场对接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建材行业是中国整个市场经济中*典型的传统产业之一,历经近三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已经形成了自己*特的发展模式和产业成果。劳动密集、技术密集、能耗偏大、环保压力偏大、发展规模遭遇瓶颈、渠道建设成本高,企业利润率偏低等等因素,已经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产业标志,同时也成为行业发展的制约元素。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大的发展机遇和严峻的产业升级挑战,资本将成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有效杆杠之一。

长期以来,资本市场对于诸如家居建材一类的传统产业少有青睐,这种局面在近两年随着部分资本开始进入以家装为代表的传统产业而有所改变。如何让资本更好地了解家居建材产业,如何让家居建材产业更有效的融入资本市场,对于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提质升级发展,对于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妥、**发展而言,现阶段都是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

为迅速打开资本与家居建材行业之间的合作局面,加速**资本与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步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全联并购公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经过近半年的充分准备,定于2015年6月25日至26日,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举办“*届中国家居行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会”。本次活动已经邀请了包括瑞士银行、兴业银行、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康和证券、厚持资本、香江投资、香港创桥基金、JP摩根、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新加坡证交所等在内的25家国内外金**本机构与会,经过前期综合选择的中国家居建材行业30家**企业将在两天的时间里,与金**本机构展开全面的交流,详细了解资本市场的运作规则和资金投向,探讨各企业与资本市场合作的可行性和具体操作步骤,实现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与资本市场全面、**合作的整体突破。

本次对接会将成为资本全面进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一个起点,在今后的五年时间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联手国内、**众多**性行业商会和金融机构,实现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在资本领域的**突破,将**资本全面引入行业**企业,并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实现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的目标。

标签: 家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