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内入住新装修房 儿童患白血病几率增加4.76倍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幼儿园室内度过,一些幼儿园为了招生需要频繁装修,但是由于对建材产品缺乏了解,相关规范不明确,或者由于成本限制,装修的环保达标率令人担忧。

我国每年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发病年龄大部分都在30岁以下,其中儿童会占到一半以上。白血病的确切的病因到目前来说还不是十分的明确,**认为,白血病发病不能够仅仅归结于这一个问题,但是不排除它的影响的因素。

研究证实,长期接触含苯的环境,会使患白血病的危险大增,早年常常接触含苯环境的人群,他的白血病患病率将是正常人群的3到20倍。而超标室内装修材料释放出来的甲醛、苯等等有害的物质会对青少年,尤其是儿童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

临床发现,半年之内入住新装修的房子患病几率会增加4.76倍。而建筑材料中的放射性物质,比如在家庭装修当中普遍采用的花岗岩、大理石等等地面石材,它的放射性即一次大剂量和多次小剂量的放射性照射,都会损害到孩子的造血系统。

我们之前了解到,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主办的“**污染,拥抱明天”幼儿园小区市民环境*理的公益行动目标在北京启动。这个活动是准备为全国有需求的幼儿园、小学*****的绿色环保建材,这个活动所**的装修材料严格筛选,要求达到绿色建材消费者**工程采信的标准,同时要求施工的项目*终能够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同时还要公示室内空气的检测报告。对于如何能够减少精装修的房子对孩子的影响,多位的医学**都认为说,精装修的房子*好能够放三个月到半年以上再入住,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经常是打开窗户、通风的状态。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