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中心迁移 区域经济或将迎新增长点!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受经济与**政策的调控影响,家居卖场的重心开始向城镇化地区迁移,这将为家居卖场破局迎来一条新的发展之路。据了解,6月27日,一期规划占地11万平方米的株洲广源**商贸城正式开工,坐落于株洲县域的商贸城,无疑是这种新模式的产物,也为家居企业发展带来了发展曙光。

城市经济结构调整促使市场外迁

在城市中心区域用地压力不断增大的当下,专业市场外迁成为了城市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步骤,像家居建材卖场这样占地动辄数万乃至数十万平方米的大型专业市场而言,外迁至城郊交通连接点乃至县域,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同样也是在日趋饱和的市场环境中另辟蹊径的新模式。

事实上,家居卖场外迁损失的仅仅是城市中心区的客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郊及县域消费者的家居消费诉求和潜力同样庞大。并且外迁之后由于土地成本降低,可利用土地面积更大,企业可以凭此打造品牌更多、业态更全的家居综合体。

“此次在株洲县破土动工的广源**商贸城*期规划超10万平方米,是一处装饰建材、家居家饰、商务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家居商业综合体,解决了株洲市老旧市场外迁承接的产业发展问题。”株洲广源**商贸城营销总监表示。

区域经济将带动经济发展实现互赢

专业市场的外迁,除了打开本地家居市场,还能带给整个区域、县域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以专业市场为核心建立商圈,拉动消费,促进就业,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以之为杠杆撬动整个区域经济发展。这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企业来说,都是互利共赢的好事。

6月27日破土动工的广源**商贸城,就是株洲市**工程、2014年沪洽周签约项目。项目选址在株洲湾塘工业园,据距株洲市芦淞区**仅3.5公里。湾塘工业园是株洲市政规划的“渌口商业中心”,也是株洲市老市场搬迁的承接地之一,广源**商贸城的进驻,无疑对该区域的整体经济规划作了重要的补充。

“株洲广源**商贸城是湖南润城集团在望城广源家居建材大市场和郴州海汇**商贸城之后,发展全省县域经济的第三个项目,前两个项目目前运营状况都十分顺利,相信这个新项目也能成为当地家居市场的发展、县域经济的腾飞起到关键的作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管怎么样,这则消息总算是给了现处于低迷市场的家居建材企业的足够信心,相信在不久家居企业会走得越来越好。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