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拒绝的夏日清爽 希腊梦幻度假屋【组图】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希腊的锡罗斯岛 (Syros),位于*都雅典东南方,仍然保有传统的乡镇建筑,但同时又受到新古典主义的影响,因此呈现出新旧融合的*特,加上岛屿本身的自然美景,让 Syros 成为广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雅典的建筑事务所 Block 722 *近就在锡罗斯岛打造了梦幻度假屋。分别叫做 Syros I 和 Syros II。两所建筑依照地形而建,并且使用当地的石材,呈现出典型的地中海型建筑。两栋度假屋坐拥极宽广的空间,相当适合家族旅行,也另外设有精致的分离式客房,每个人都能享有自己的隐私之外,也有适合社交活动的共同空间。室内则是保持着简约朴实的风格,亚麻色的寝具、木头材质的桌椅、灰色水洗石的浴缸,紧贴著大片的落地窗,好能迎接盛夏的温暖阳光。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