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让孩子们回归到真正快乐的园地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由希腊雅典的 PROPLUSMA ARKITEKTONES 建筑公司设计的这个看似朴实无华的纯真空间,其实蕴含了许多能够潜移默化孩子们的美学元素在其中。这裡是成立于 1978 年的〝Nipiaki Agogi〞幼稚园,在 2015 年时进行全面改装。



幼稚园位于雅典的 Filothei 北郊,隐身在一栋石造的建筑之中,被英式公园所环绕,这个建筑是在二次大战期间由希腊**建筑师 Nikolaos Zoumpoulidis 所设计。透过 Proplu**a Arkitektones 建筑师们的大胆与前卫思想重新改造,将整个幼稚园内部设计成为让 2-6 岁孩子们尽情活动的空间,也保持了提供各种具体的活动与需求的机能性。

*特别的地方在于,团队将所有的设计融合清晰的细节与*特的元素,在这个舒适的空间裡,以感官的刺激加上提供孩子们彼此互动的区块,激发孩子们的直观审美观念,透过培养孩子们的想像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潜能!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