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家装企业拼什么?性价比成 “点金石”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夏季家装建材市场便迎来一年一度“淡季”,家装企业无不绞尽脑汁提高销售量,促销似乎成了一个“老套”的营销手段。在如今这个什么都提“性价比”的时代,家装企业**可以从“性价比”入手,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


淡季促销已落俗套

每年7-8月份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但在淡季环境下,家居业无论是卖场还是家装公司,都在加大促销手段,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不少家装企业也如同往年一样,如*如荼地举办着周年庆活动。淡季之下,各家装公司都在全力营销,或小区营销、或网络营销,各种活动层出不穷。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指出,2015年上半年,全国建材家居业仍在市场振荡中曲折前进。根据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和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显示5月100.35,同比下降9.18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月到5月累计销售额为4062亿元,同比下降4.82%。秦占学预计,2015年下半年,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行业弱势调整的态势仍将延续。但是在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实施和规划的带领下,经过一个经济发展周期的轮回,建材家居业在转型升级、优胜劣汰的调整后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高性价比虏获消费者

今年,随着外来品牌的入住和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入侵,家装公司在淡季掀起的促销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促销手段也不断翻新。

然而消费者在选购装修产品时,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往往更倾向于知名度高的家居品牌和性价比高的产品。更多的消费者关心品质和环保。因此,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永远是消费者的选择。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