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龙发王显:颠覆家装靠两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这两年,家装行业*风头的除了“新军”互联网家装外,还有一个企业吸引了行业的关注和研究,这就是龙发。自从王显回归家装行业,重新操盘龙发装饰后,这两年一系列**式创新不但让龙发重新走上快速扩张、快速增长的轨道,而且龙发**的经营思想和产业布局也给行业带来深深的思考。

搭建创业平台 让“人人当**”

龙发装饰作为传统家装行业的**者,在当今整体行业变革与寻求新商业模式的大背景下,前瞻性地提出“搭建家装创业型平台”的发展战略,推行“人人都是**”的理念,**了传统家装行业生存及发展模式,助推龙发新发展。

龙发装饰董事长王显指出,龙发要将自身打造成为公司化平台,人人都是**,平台会有专业化的标准规范和各项规定,让市场成为淘汰利器,让龙发的客户成为机制的监督者,形成完整、系统、规范的企业运行机制。以公司发展战略转变带动整体龙发人的思维转变,提高执行力和积极性,为龙发发展注入新动力和新活力。龙发年均30%的增长率,便是“平台”优势的有力**。

3D迭代 家装产品化是大趋势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住宅标准化及环保理念的普及,家装市场主动变革寻求新增长点,王显坦言,装修一定是朝着产品化去发展,“快”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任何人都阻挡不了,未来的龙发会以产品为主。在此背景下,龙发多年来坚持家装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研发出龙发第三代3D产品,今年十月将大面积**,开启装饰行业新时代。

龙发装饰3D产品实景展示

据了解,龙发装饰3D产品将会对装修市场,甚至家居市场产生*大**,新产品凭借价格便宜、施工简便快速等优势,能为龙发***速切入租房市场、二次装修市场,及普通大众市场。

家装行业百花争鸣与滥竽充数同在

2015年,“互联网+”的风潮袭来,各行各业都在寻求借助“互联网+”东风的新机遇,家装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传统家装企业还是新进入的企业,都瞄准了“互联网+”,各类“互联网家装套装/套餐”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不仅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更是让家装行业的从业者也在云里雾里摸索,到底是“传统家装+互联网”还是“互联网+传统家装”?是否靠谱?又或者真如其宣传所言**整个行业?

龙发装饰董事长王显

针对“传统家装+互联网”和“互联网+传统家装”,王显表示,家装行业百花争鸣、积极创新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行业发展就需要这样的整体环境和氛围,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互联网给家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和可能,但家装行业有别于其他行业,其行业特征和发展现状决定了一定是“传统家装+互联网”,将互联网作为转型升级的新工具,其立足点还是在传统家装上。但同时也应注意到,在众多企业中,也存在伪互联网+家装的滥竽充数者,打着“互联网+家装”概念的“骗子”,相信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能笑到*后的一定不是“骗子”。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