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花样百出 消费者购买前如何做好功课?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8月,一向是传统的家装淡季。然而,乌鲁木齐的装修市场却并不像往年那样平静。家装建材市场以及家装公司都异常热闹,而家居建材市场竞相推出一波又一波的优惠活动,特价展销、团购会、体验会……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吸引着广大消费者。

建材市场:多场促销活动相继推出

亮点:单场活动少了,“联手”活动多了

8月7日,记者走访美居物流园、华凌建材市场发现,家居卖场人头攒动,各类“低价销售”、“疯狂五折”广告夺人眼球。

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以往的大规模单场活动并不多,各***商家更多地以卖场捆绑活动及联盟、展会类活动来打开8月淡季的市场。

多位建材商均表示,在8月中旬将联合众多商家举办一场建材团购会,预计将联合20几家****,目前团购会策划的活动有限时*购、零元竞拍、订单**、订单换购、超值抵用等诸多惊喜环节。此外,还会为业主策划红包及订金翻倍等超值环节,消费者可通过本次团购会买到物美价廉的装修产品。

据恒洁卫浴副总经理田岱介绍,通过建材商家联盟团购活动可有针对性地拓宽消费群体,自去年以来,我们与其他几家建材商户联合,每个月都举办联盟活动,收效也十分明显。

今年8月家装市场促销*热,除商家给出大量优惠外,另一个原因是消费者愿意买单。多位建材商家告诉记者, 8月之前,间隔了6、7两个月时间的淡季,这就累积了不少消费群体,一旦8月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有需求的消费者就会下单购买。

声音

消费者:购买前如何做好“功课”

8月,对于建材商家以及家装公司频繁出现的让利促销活动,究竟是商家真的回馈顾客,还是另有“文章”?上述问题是不少准备装饰新房的业主普遍关注的问题。

对此,一位家装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一般家装建材品牌企业的**产品价格相对公开透明,这类产品很难“有文章可做”。在这里,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很多建材小品牌由于质量一般、售后服务不能**,价格浮动的空间也比较大,因此,需要消费者购买时仔细鉴别。

对于建材商家的各种团购促销花招,消费者要擦亮眼睛,不能对广告偏听偏信,特别是在购买建材商品时,一定要到合法经营场所选购,选择**品牌,不可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既是查看建材商品有无合格证、有无生产厂家和有无生产日期,以此来确定是否为“三无产品”。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