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爆炸触目惊心 家中七款应急设备不可或缺!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截至13日中午12时,此次**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

天津塘沽**触目惊心


天津塘沽**触目惊心

天津塘沽**触目惊心,在此祈祷大家平安。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都是无可预料的。但是无可预料并不代表不可预防,很多时候,**或*灾并不足以夺去人的生命,反而是因为自我保护意识薄弱,才让危险有机可乘。下面leslie小编给大家介绍家中七款不可或缺的应急设备,让你在**或*灾中能尽可能地险象逃生。


**或*灾发生时,门会因高温而变形,无法正常打开,那时就需要求助于斧子,大斧劈开,消防员才能进入救人。身在美国的 Jim Tirone 设计出适合消防员的可拆卸斧头(Firemans Axe)。它的斧头可以更换不同的样式,斧子的把手作为斧子结构中脆弱一环,也方便拆卸换备用。


灭*器应该是家中的必备品。**或*灾往往会引起大规模停电,Chang Young Jung, Hanbin Ko 等设计的这款「带手电筒的灭*器」将手电筒和灭*器合为一体,在紧急关头给我们提供了双重选择。除了为灭*器照明外,组装到灭*器上的手电筒还可以拆卸下来供我们逃生使用。

灭*器不仅可以带手电筒,还可以带氧气面罩。当发生*灾时,有两种气体最重要,一种是用来把*扑灭的二氧化碳,另一种是挽救生命的氧气。Chang Min-Chien,Shih Te-Chung ,Chuang Tsai-Feng 设计了一款二氧化碳灭*器,将灭*器和氧气面罩合二为一,延长了宝贵的逃生时间,可以让人们戴着氧气面罩扑灭*灾,逃离*灾现场。


很多人丧命*海是因为浓烟呛入肺部导致窒息。这个小型家庭应急呼吸机 Saver,由加拿大 Safty iQ 团队设计制作,平时可以放在床头或者抽屉里,一旦紧急情况,它可以在浓烟中为用户争取 5 分钟的纯净呼吸时间。


Saver 包含了三个过滤层,最外层过滤烟雾和粉尘,中层是中和一氧化物的氧化罐,最内层 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阻止其他有毒气体进入。Saver 还装有闪烁灯和报警器,保证用户在浓烟中看清前方情况,方便消防员及时找到。


由 ANDREA PONTI DESIGN 给 LG 设计的 OLED 灯是一款增强型便携式应急照明灯,该灯配备有直立式充电电源,并且可以即插即用。它可以像灭*器一样摆在安全出口,用手旋转手柄支架的红色部分来调节亮度,共有三档。


由设计师 Yujin Hwang 设计的这款 Tamporgency 是一款聚集了许多功能的小盒子,您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它。盒子内的所有东西都可以用于紧急求生工具,袋子可以用于保存食物,而镜子可以用来反射阳光来发射求救信号。具体用法可以参照说明书,还是非常详细的。


设计师 William Mittelstadt 和 David Castiglione 联手设计的这款 3M 6500QL 面罩获得过德国红点至尊奖。它采用创新性的注模技术来制作硅氧烷面罩,确保面罩能够更好地与脸贴合,并且即使在高热的工作环境下也能保持不变形。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