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销毁进口水果 原因是未能满足中国的植物检疫要求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销毁进口水果  原因是未能满足中国的植物检疫要求。西媒称,中国16日销毁了20多吨来自西班牙的橙子和柠檬,原因是未能满足中国的植物检疫要求。

据西班牙《国家报》3月16日报道,这2000多箱柑橘类产品于16日运抵天津港,原计划在中国进行销售,价值约为1.4万欧元(约10.2万元人民币)。

据天津港检验检疫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些水果的出产果园和包装商均未经过官方注册,货物的标签也不正确。检疫人员一打开箱子,就发现这些水果没有按照相关出口议定书的要求接受冷处理。

一名检疫人员表示,为了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地中海实蝇的出现,中国要求柑橘类产品必须经过冷处理,即使其出产地未发生虫灾。这名检疫人员并未说明是否发现了害虫的迹象,但为了预防任何可能的疫情,技术人员还是将这些水果埋进了放有生石灰的坑中进行了销毁。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