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概念产品成“噱头” 提高产品质量是根本!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木门行业在国内发展多年,市场上大小木门企业数量众多,而伴随着行业内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五花八门的木门产品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冒出,进入到市场之中。但伴随着木门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不断繁荣的同时,行业内的竞争力也在逐渐增加。为了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面对日益增大的市场压力,部分木门企业更是在产品种类上大打概念牌,使得有些概念产品沦为“噱头”。

各种“概念”产品盛行

近年来,在国内木门市场上,各种产品类型层出不穷,无论是“***木门”、等各种打着环保概念的木门产品,还是“儿童木门”“老年木门”等打着专业化概念的产品,对于木门企业来说,都是企业的一种营销手段,但这并不能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主梁柱,企业要想屹立于市场而不倒,立足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才是根本。

“概念”炒作有损品牌信誉

纵观木门市场上部分标新立异的产品,企业大肆宣扬的大多数附加功能只是停留在产品表面,往往是企业为了造势的夸大宣传。但对于木门企业而言,产品概念炒作对短期内销量的提升作用非常明显,但这只是短期效应,作用时间也是是有限的,但对整个木门行业的损害却是长期的,对木门品牌自身信誉的影响也是根本性的。

立足产品质量才是根本

木门企业要想获得长远健康的发展,就必须立足于企业发展的本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攻克生产技术的难关,创新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以高品质的产品吸引消费者,而不是依赖如“过眼云烟“般的概念炒作。

市场压力纵然大,但木门企业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坚实的产品基础,在做好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并不断创新,就一定能够在竞争力异常激烈的木门市场上站稳脚跟。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