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家装旺季 大理石瓷砖的选购指南出炉了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终于来啦!随着央行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等利好政策,购房者也迎来*好买房时机,下半年的家装市场值得期待。而在众多的瓷砖品类中,大理石瓷砖无疑是当今家装界的新宠,成为越来越多装修人群的*要选择。

用大理石瓷砖装饰家居,不仅**大气上档次,而且能够凸显主人的时尚触觉以及*特品味。但是什么是好大理石瓷砖?**的大理石瓷砖要符合什么标准?一度成为消费者*为关注的网络热搜问题,且听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度:石纹还原度≧99.9%

**度是大理石瓷砖的生命,能大程度重现真石风貌的才是好大理石瓷砖。其石纹还原度≧99.9%才是**的大理石瓷砖。

重复度:石纹肌理不重复面积≧5平方米

重复度是大理石瓷砖的重要特质,肌理丰富的大理石瓷砖会让空间显得流畅自然,连绵不断,带来舒畅美妙的视觉享受,而肌理重复的则会让空间显得生硬、呆板。石纹肌理不重复面积≧5平方米是好大理石瓷砖必备的特质。

精印度:砖面为360DPI的0网格高精喷印

品质好的瓷砖不应该出现网格、纹理模糊、机械印刷痕迹等问题。好大理石瓷砖其表面肌理应为精度360DPI的0网格高精喷印。

玻化度:吸水率≤0.05%

吸水率是衡量大理石瓷砖质量的重要标准,低吸水率的砖体不易藏污纳垢,更易打理。符合7星标准的大理石瓷砖,吸水率应小于或等于0.05%。

坚硬度:莫氏硬度应>6级

莫氏硬度越高,耐摩耐压性越强。若瓷砖硬度不足,瓷砖将十分容易受损。复合7星标准的瓷砖其砖体莫氏硬度应大于6级。

自洁度:抗污系数应≥5级

自洁度源自于砖体釉面的致密度,致密度越高,污渍越难渗透到瓷砖当中。

抗污系数应大于或等于5级才符合7星标准瓷砖的要求。

致密度:每平方米瓷砖重量≧25Kg

不同品牌、相同大小的瓷砖,重量越高就意味着瓷砖越厚实、料越越足、密度越高。好大理石瓷砖的致密度要满足每平方米瓷砖重量≧25Kg。

**网依凡小编提醒:以上内容来自《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符合7星标准的就是好大理石瓷砖, 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大理石瓷砖时,可以以此作为衡量的一杆秤,避开商家各种购买陷阱。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