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备 2015新型地板材料大盘点!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瓷砖应该买厚还是买薄?地板材料真的是越厚越好?什么地板质感好还易打理?环保地材真能降低甲醛量?今天leslie就来详细盘点2015新型地板材料,方便大家参考。

创新材质

1.镶嵌地板:跨界混搭

镶嵌瓷片、玉石、琉璃、金箔等,让地板更有材质和娱乐感。

2.液化砖地板:层次丰富

***的液化砖有27款不同图案,保持旧式瓷砖功能之余增强了吸水抗热性能。

3.石塑地板:轻薄耐用

PVC片材地板,更轻薄和耐磨,拼接简单、安装方便,保养也十分简单,防水防潮性能好。

出彩图纹

1.仿纹瓷砖:质感丰满

模仿其他材质的触感和视觉效果,如仿皮纹、木纹、壁纸图案等,既拥有瓷砖内在优势又具有多种材料质感。

2.几何拼花:创意设计

传统地板地砖多为四边形,而抽象后现代几何拼花图案,使地面线条**呆板单一,增加了地板的艺术表现力。

3.浮雕地板:墙裂立体感

普通地板的单纯平面和一般木纹让人觉得死板,设计出浮雕纹、手抓纹等纹路地板,具有很强立体感。

生态**

1.除甲醛地板:洁净居室

地板工艺往往带有甲醛,而除醛地板用材天然,能够吸附和分解空气游离中的甲醛分子,健康环保。

2.亚麻天然地板:抑菌

由可再生***原材料制成,使用时不会释放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能抑止细菌生长,导热性好。

3.陶瓷薄板:质感轻盈

由黏土和其它无机非金属材料制成的板状陶瓷,特色是薄、轻、大(厚度5.5mm),表面呈哑光或光滑质感,具有瓷砖表面却内心强韧。

特色地毯

1.特殊纹理地毯:创意线条

把流行的图案和色彩搬上毯巾,配以各种形式呈现的立体效果,纹理设计创意十足。

2.艺术地毯:浓郁文艺范

精巧*特的设计与娴熟传统编织技艺和高品质原材料**结合,具强烈现代感及个性私密感和浓郁艺术气味。

3.手工地毯:工艺精巧

分纯手工和手工枪刺两种,具机织、化学纤维地毯不可比拟的工艺与艺术价值,凡图画能描绘都能表现。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