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足浴盆十大品牌排名!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生活从足下开始!你知道那个牌子的足浴盆比较好吗?因为之前一直就想给爸妈买一款好的足浴盆,所以特地去了解了2015足浴盆**品牌排名,在此分享给大家!

1:皇威

宁波皇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早生产智能养生足浴盆的企业。皇威人为了人类的健康产业, 一直致力于足浴器及****器材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历经二十多个春秋。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35000多平米,员工500余人,其中高工3名,技术研发、 品质管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15%。公司毗领****跨海大桥,与沪杭甬高速公路相通,交通十分便捷,生产厂区布局宽畅,拥有七条专业足浴器生产流水线,月产达10万台以上。 公司凭借规模化的生产、系列化的产品及先进的管理,现已成为中国重要的足浴器生产企业和****器材加工基地,至今已开发出四十多款五十多个型号的足浴器。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 并与**质量管理体系接轨,同时获得多项****和CQC的认证。

2:泰昌

公司生产的“泰昌”足浴盆是以中医千**研究成果为基础,与现代科技成果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产品结合中国传统医学的针灸,经络,穴位等与现代科技的磁疗与远红外线等高科技于一体,是目前**上流行的非药物理疗产品,产品的主要功能有冲浪加热,振动**,高频磁石,超长波理疗,气波增氧,臭氧杀菌,温度设定,双数码显示,四冲浪口,自动排水,玉石清热解毒等,主要功效有,通过足底**,刺激足底穴位,气波增氧,增强足底穴位吸收。达到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调和足底气血津液,疏通经络,加速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迅速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和五胀六腑的功能,从而增强自身免疫力,自愈力和提高人体抗病力的功效。

3:朗欣特Lancent

朗欣特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致力于全球领先的家庭及个人健康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推广。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全球化企业,朗欣特一直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健康生活梦想。朗欣特产品深得消费者信赖,朗欣特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4:美妙

美妙抑菌型足浴器是我国**台抑菌足浴器,采用的是由中国科学院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制的 ——具备**先进水平的 ——高效长效无机抗菌剂,此抗菌剂已在国内、**的众多知名家电产品中使用,在安全、环保、性能上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将抗菌剂添加到足浴**器原材料中,从而使产品达到抗菌抑菌的目的。目前美妙抑菌型足浴器已经通过了国内专业的抗菌检测机构的检测,对典型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达99%。

5:兄弟牌 (**足浴盆品牌,广州市兄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足浴器**品牌

6:足福,兆福ZOFU (深圳益峰健电子(康福斯),深圳市兆福源科技) 足浴器**品牌

7:东方神 (**足浴盆品牌,东方神电子有限公司) 足浴器**品牌

8:祥利 (**足浴盆品牌,祥利电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足浴器**品牌

9:精锐 (**足浴器品牌,深圳市精锐实业有限公司) 足浴器**品牌

10:欧善o.c.suny (**足浴盆品牌,深圳市欧善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