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有猫腻 装修保障网倡导透明化私人订制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追求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逐渐增多,这也让家装市场的发展发生了重大改变。目前工业化批量生产的家居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定制家居因其更加个性化、舒适度**又能“因地制宜”的特点饱受消费者的青睐,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然而据装修**网了解到,由于目前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尚未成熟,相应的标准并不完善,一些市场乱象也逐渐凸显出来,其中的猫腻,让消费者大呼“伤不起”。

定制家居的猫腻在哪里?有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定制家居的市场价格体系十分的混乱,相同的用料定制的产品在不同商家之间每平方米价格差可高达10倍,即使是同一家商家所售的同等材质产品,定制和非定制的价格也相差不少。同时,不少商家在收取材费、安装费等常规费用后还有可能加收额外的不合理费用,这让定制成本远高于非定制成本,消费者不是冤大头如何能心甘情愿的买单?

此外,有一些商家虽然打着定制家居的招牌,却没有专业的设计师、没有先进的生产技术、没有**的原材料,生产的是一些毫无设计感,也无质量和售后**的产品。消费者一旦消费,不仅不能得到称心满意的定制产品,还有可能收到一堆的“三无(无质保、无合格证、无售后)”产品,为此伤透脑筋。

那么,如何才能找到称心的定制家居,实现定制产品价格的透明化,还能有售后**呢?九正家居网就目前定制家居产品存在的消费痛点上深入研究,从消费者和**定制家居厂商的角度出发,一方面呼吁要建立健全定制家居市场竞争规范,一方面倡导定制家居市场的透明化,让价格透明,让售后服务有**!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