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查“酒托”团伙 咖啡馆3个月进账80万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城北有家咖啡馆“生意”做得特别好,总有长得漂亮、身材苗条的美女带着男性朋友来消费。不过,他们喝*多的不是咖啡,而是名贵红酒。难道这是一种新时尚?

其实,这家咖啡馆背后是一个专业的诈骗团伙,那些打扮时髦的美女都是“酒托”,凡男士跟她们进店,大多会被花言巧语迷惑,花*毫无底线,什么东西贵点什么……

近日,杭州下城公安打掉了这个诈骗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27人,已刑拘16人,缴获作案用POS机3台,电脑3台。经初步查证,诈骗涉案金额80余万元。

小伙网聊遇美女

咖啡馆约会花了2000多

小羊(化名)正值适婚年龄,交友广泛,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叫小雪(化名)的美女。两人聊得十分投机。

3月2日,小雪主动约小羊出来见面。“女孩子主动约我见面,不去太失礼了。”小羊事后说,从照片看对方个美女,总得去看看。

他想了好几个有情调的见面地点,但小雪都不满意。*终,在小雪的建议下,双方约定在下城区石桥街道一间咖啡馆见面,名叫“柒咖啡”。

“很文艺的名字,这个女孩眼光一定不错......”然而,万万没想到,接下来的情节根本没按小羊想象的剧本走。

“我们点个套餐吧!”

“好啊。”为了不在女孩子面前失面子,小羊点了份498元的套餐。接下来,小雪提议喝点酒。小羊立即接过酒水单,要了一瓶红酒,1028元......

酒足饭饱过后,小雪说想要个“玩具娃娃”。小羊觉得难得她这么开心,就在楼下的街道旁买了个480元的娃娃。

“对方有气质,而且身材好、谈吐不凡,是个文艺的女孩子。”两人说完再见,小羊一人走在回家路上,想着和这位美女的后续发展。当他想再约小雪见面时,发现所有的联络方式都被拉黑。

小羊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几小时后,冷静下来的他向下城公安**。

这家咖啡馆不卖咖啡

服务员还想尽办法赶客人走

小羊**后,警方又接到了另外一个小伙子的**电话。

便衣民警发现,这家店与一般咖啡馆并无二致,一个店长、一个收银员和两个服务员。店内灯光昏暗、音乐轻盈,沙发、桌台等陈设都挺有格调,吧台上还摆放着外文名字的红酒。

可是,当民警坐下来,服务员并不热情。“民警对着菜单点了好几种,服务员都说没有,一个劲地说正在试营业,菜单上的很多吃食做不了。”石桥派出所路警官说,他们有备而去,硬是点了几款小吃,但用餐全程有一种被“嫌弃”的感觉。

连续几天暗中调查,民警摸清了这家店的套路:凡是打扮时髦的美女带来的客人,服务员都会热情接待,但对待自己上门的客人相当冷漠,想尽办法以“装修”、“试营业”等各种理由将其“赶出去”——这是一个利用QQ、**等即时通讯工具聊天结识男性,然后由年轻女子约网友到咖啡店进行高额消费从而骗取*财的诈骗场所。

3月9日晚,下城警方调集五十多名警力,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27人,已刑拘16人,缴获作案用POS机3台,电脑3台,初步查证诈骗涉案金额80余万元。

9位漂亮女孩做酒托

大部分男人在她们面前都会掏*包

警方查清了这个团伙的行骗手段。

今年初,幕后**租下店面,装修成咖啡馆。紧接着,几位长发、瓜子脸、身材曼妙的美女从全国各地来“报到”。在国内,专业酒托有自己的朋友圈,哪里有生意就到哪里。

不用“**”多介绍,她们清楚自己的工作——约男性到咖啡馆里喝红酒消费,什么贵点什么,其实是价格低廉的劣质酒。“出手阔绰的一次能花过数千元,一般人也总能花个千把块。”民警说,这些美女很会撒娇,加上长得漂亮,说一点露骨的话,一般男人很难招架,乖乖掏*消费。

至于客源,美女们不用担心,有专门的“键盘侠”在网上“捕捉”。

所谓“键盘侠”,都是男人。他们将自己的QQ等社交软件装扮成美女所有,在网上寻找希望交友的男性。同为男人,“键盘侠”对***性相当了解,卖萌撒娇后就约对方见面。他们还会装作关心的样子,劝对方不要再玩交友软件,好好谈恋爱。

“键盘侠”在约受害人的时候会编一个文气的女性名字,一旦对方上钩就把受害人的信息和编造的美女信息发到自己团伙的聊天群里,由美女酒托接单。然后,美女酒托用键盘侠提供的姓名与受害人见面,诈骗成功后立即拉黑对方。

酒托诈骗“套路”完善

团伙成员“流程”清晰

警方介绍,这个诈骗团伙有明确的成员分工,且相互打掩护。酒托诈骗成功后,*收进幕后**的口袋,再由其根据酒托、键盘侠、店长、服务员和收银员的表现来分成。

一个业务出色的酒托,**可以做四五单生意,骗取的*财****。记者看到一张名为“小娟”的酒托业绩清单,显示其在3月3日**接待了7名客人,让对方消费了13364元。

其实,他们也会遇到聪明的客人。如果对方嫌贵不买单,酒托就会提出AA制,事实上受害人付一半的*“咖啡馆”还是“赚到”了。一旦酒托被识破,她会提出自己买单,以此息事宁人。此时,收银员也会配合演出,假刷卡,做样子给对方看。

记者了解到,下城公安此次打掉的诈骗团伙总共有9位酒托,年轻漂亮,年纪大一点的27岁,*小的生于1999年,还未成年。民警说,这些人手段娴熟,很多男人都难逃上当。“除了诚心为结婚而交友的,很多受骗男子自己也动机不纯。”民警这样说。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