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模式难以为继 家居卖场跨界求生存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厨房和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要使用上水管,而水管的质量能够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的使用,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那金德水管怎么样?金德水管价格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德水管怎么样

金德水管在生产上全部采用进口的化工RA130E PP-R原料,此原料是公认的世界上**的PP-R原料,性能优越,因此金德PP-R管材及其管件在市场上的NO.1地位是有质量技术**的。金德公司PP-R管材生产设备全套引进****的PP-R生产线,PLC全方位的控制着这条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使挤出、牵引、冷却速度同步进行。

金德水管的优势:

1、卫生、无毒: 本产品属绿色建材,可用于纯净水、饮用水管道系统。

2、耐腐蚀、无结垢:能够避免管道锈蚀引发的水盆、浴缸黄斑锈迹等问题,避免了结垢堵塞。

3、耐高温、高压:管道输送水温*高可达 95℃。

4、保温节能:导热系数十分低仅仅是金属管道的二百分之一,作为热水管道使用保温节能效果非常的好。

5、质量轻:比重仅为金属管的七分之一。

6、外形美观:产品内外壁光滑,流体阻力小,色泽柔和,造型美观。

7、安装方便可靠:采用热熔连接,数秒钟完成,****。

8、使用寿命长:在规定的长期连续工作压力下,使用下寿命可达50年以上。

金德水管价格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16/4m : 24.22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20/4m : 231.07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25/4m : 238.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32/4m: 60.00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40/4m : 96.42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50/4m: 139.28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63/4m : 188.57

金德铝塑PPR管材热水管R75/4m: 231.42

金德铝塑PPR管材冷水管L16/4m : 220.36

金德铝塑PPR管材冷水管 L20/4m : 228.72

金德铝塑PPR管材冷水管 L25/4m: 236.00

关于金德水管怎么样与金德水管价格的相关信息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能为你选购提供参考信息。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