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智能家居市场将持续增长 2018年将达680亿美元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新报告预计,未来五年**智能家居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以每年8%-10%的速度增长,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80亿美元。

报告指出,物联网的兴起是智能家居市场的重要驱动力。智能家居技术已经存在数十年,到目前为止市场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消费者对相关技术的认知度不高,在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的仍是一些价格较高的面向富裕阶层的产品。预计未来随着智能家居产品价格下降,更多中产阶级消费者将进入市场,这也意味着市场竞争将加剧。此前,Control4和Elan等智能家居系统公司都推出了价格相对廉价的产品。

近两年来,**IT**企业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市场。去年,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苹果也推出了名为HomeKit的智能家居应用平台;三星除了早已推出的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等硬件以外,还推出了专属的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

一款真正的智能产品,一定是简化使用者操作的同时提升产品的质量和丰富功能的多样性,而不是华而不实的“伪智能”。其实大多数消费者,看重的就是实用性,不为炫技而是踏踏实实的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人性化体验和更实用的功能,才是智能家居真正走入家庭的正路!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