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及工业品牌博览会 助中企开拓印度市场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印度(南亚)中国家居及工业品牌博览会暨中国温州出口商品(孟买)博览会14日至16日在孟买举行。

博览会由温州市人民**牵头主办,米奥兰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共设置家具、家庭照明灯具、家电及电子消费品、电力能源等共10个展区,展览总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国内16个省市的360家外贸出口企业参展,是目前在印度举办的中国商品*专业、规模*大的展会。

米兰奥特**会展公司展览事业部副总经理章敏卿介绍,在孟买的这项中国商品展现已办到第三届,展位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由350个增加到760个。除规模扩大以外,展会也有意调整展商结构,突出有价值的****,提高自有品牌生产企业的比例,现在自有品牌生产企业约占20%,代工生产企业约占80%。

章敏卿说,助力****走出去是展会的一大目标。为此,展会在打造贸易平台的同时,也添加了投资平台的功能,于14日主办了“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中国-印度),通过这一形式增进中印企业之间的互相了解。

温州市人民**副市长王祖焕在**上说:“印度市场商机无限,但对挑战也要有充分的估计。”他说,目前印度已是温州第6大出口市场,出口*多的商品品类就是工业机械产品。2015年1至10月,温州商品对印度出口额达7816万美元,同比增长7.8%。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