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规模设计师相亲大会即将举行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作为**知名的“设计之都”,拥有十几万的室内设计师,其中单身设计师又占了多数。去年的11月9日,在深圳深装总举办的*届中国(深圳)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被传为美谈,可能很多人还记忆犹新。今年的12月20日,第二届深圳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又将盛大举行。主办方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盛情邀请各界**单身人士前往参与,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伴侣。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相亲大会将借第11届深圳**茶博会的东风,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邀请前来相亲的人员将达到1000人,其中从事装饰设计行业的人员为600名左右,其他行业**为400人左右。**届相亲大会的效果喜人,数十对嘉宾牵手成功,有五六对嘉宾已经领了结婚证,步入婚姻的殿堂,相信第二届的影响力和效果将会更好。

据活动总策划、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执行***、饰界网总编占炳军介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特别是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多达30多家企业为本次相亲大会提供了总价值近500万的各类礼品及免费服务赞助。相信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不但有机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中人,更能带着丰厚的礼品满载而归。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有兴趣的单身人士可尽快报名。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