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家居商场遭近三百“房东”讨要租金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11点,买了门店的业主聚集在商场的大厅讨要租金。年关将至,各地常现“讨薪大战”,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路店却遭到近300名“房东”讨租金。业主们拉着横幅,怒斥商场违约,导致一楼家具店生意受损。

现场:两个喇叭朝着大厅呼喊

业主吴先生称,自己向湖南红星现代市场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红星现代公司),购买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21个门面,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开始被拖欠租金。“欠了11万多元。”今天上午8点30分,陆续有业主来到一楼大厅要求支付租金。

“很多人是以租抵贷,买门面用作投资。”业主王永红反映,自己贷款60万买下一个门面,也有快半年没收到租金。

上午11:28,在该商场1楼大厅,讨要租金的业主排成三条长队正在签到,人数接近300,大厅**被人群挤得水泄不通。随后,有人持两个喇叭朝大厅四周呼喊。警方出动三台警车停在商场门口。

家具店:盼着周末人流量高签单多,结果黄了

直至下午1点半现场仍维持原样,多名一楼租客表示生意备受影响。“有些业主围坐在店里的沙发上,不肯离开,称要收回店铺。”一名女店主称,“周六的人流量稍微多点,盼着上午多签单,结果黄了。”

红星现代公司始终未出面回应,有6名业主找到该公司的办公室,但大门被锁住,办公室亮着灯,却没有人应答。时刻新闻记者试图与该公司一名方姓负责人联系,但对方称在外地出差,不方便回答租金处理方式和原因问题。

街道办:欠业主两千多万元

下午,井湾子街道办事处组织红星现代公司和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据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美凯龙商场把租金交给红星现代公司,但后者未打款给业主,造成两千余万欠款,红星现代公司正在商谈还款方案。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