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炕有辐射吗 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你会采取什么方式来进行取暖呢?市场上的电暖炕是一种新型的取暖设备,因其控制灵活、节能环保等优点备受建筑商们喜爱,同时它帮助了很多希望睡*炕的朋友实现了睡上*炕的愿望,很多人都很认可这种取暖设备。可是*近网传,电暖炕有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网香香小编都不太敢相信哦!那么,电暖炕到底有没有辐射呢?如果有,我们在用的时候又该怎么防辐射呢?

说到辐射,我们身边小到手机剃须刀,大到冰箱空调电视,都是由辐射的。****告诉我们:事实上,只要是需要通电才能应用的东西基本上都会有辐射,只是辐射的大小不同而已。对于电暖炕,业内人士称:通过国家行业标准审核的,并且拥有国家颁布的合格证的电暖炕,它的辐射很小,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也就是说电暖炕是有辐射的,但是大家可以忽略的合格电暖炕的辐射对人体的影响的。

然而既然电暖炕有辐射,虽然基本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但是“防辐射”还是我们必须做的一件事。那么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大程度的降低电暖炕的辐射对人体造成的影响呢?做到真正的实现通过睡电暖炕来实现睡*炕愿望呢?

其实预防电暖炕辐射的方法很简单。一、就是要求我们在购买电暖炕的时候要注意电暖炕的质量。购买时一定要看想要购买的电暖炕是否拥有合格证和国家颁布的“3C”认证等一系列书面证件。二、我们买了合格的电暖炕后,还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更好的“防辐射”。电暖炕*好的使用方法是在我们睡觉之前把电暖炕通电,使床铺暖和,在睡觉时关掉电暖炕的电源,这样我们就能在睡觉时拥有睡电暖炕的效果,又避免了电暖炕释放的辐射了。

所以说,使用电暖炕的朋友不用担心了。电暖炕不仅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相反,使用电暖炕安全性能比较高,对老人、儿童身体都能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