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选购四类沙发床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床具有坐和睡的两种功能,因此家庭布局上都会用到这种沙发床以节约室内空间。在温暖的家里,怎么可以缺少沙发床呢?柔软的触感编织着柔情,安抚你疲惫了**的身心。选购沙发床一定要选择好品质的。那要如何选购呢?下面香香小编教你选购四类沙发床。

1、两折式的沙发床

两折式沙发床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使用上都*为简单,在市面上也比较常见。这种沙发床的床骨架和床面是连为一体的,外露的只有四个斜撑脚,较为美观。平时只是一张普通的长沙发,等到需要使用的时候,只要将沙发靠背往后压即可变成一张床,非常方便。

2、组合式的沙发床

组合式沙发床,从外观上看就是一套组合转角沙发,有半圆形沙发和方块状沙发,经过拼合后,这种组合转角沙发可变成一张完整的卧床,而且还带床头和床扶手。

3、三翻式的沙发床

前后三翻式的沙发床构造原理和老式折叠钢丝床相似,三折的床骨架、海绵垫子,骨架。这种沙发床在一般家具卖场中较多,作沙发用时可供一两个人坐,变成床后宽大约在1米~1.5米之间。特点是经济实惠,小巧实用,但由于骨架外露,不够美观,逐步被一些品牌家具商所淘汰。

现在流行的三翻式用大块高密度厚海绵包裹,折叠起来像三块整齐的豆腐块,又像一款精致的单人沙发,展开后则是一张厚实的海绵床。这种沙发床色调明快,棱角分明,款式较为现代,以单人款居多,适合年轻人使用。

4、“懒人”沙发床

“懒人”式沙发床其实就是一个大袋子,外套可以是涤纶布、纯棉布、麂皮绒、长毛绒等,里套是选用透气性好的无纺布套,内填是高密度聚笨乙烯粒子。这种沙发床是没有龙骨的,需要靠墙站立,如果平铺在地上,就成了一张简易床。它比一般的家居用品都要柔软,内胆可以取出来,便于清洗。这种“懒人”式沙发床非常适合一个人居住的年轻人使用,不仅外形美观,而且搬移方便,价格也很实惠。

看完小编的介绍之后,现在你知道要如何选购沙发床了吧!温暖的家居,怎能缺少一款沙发床呢?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