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型家居产品“抢争地盘”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在本报一整年来对定制家具市场的追踪来看,打出“全屋定制”旗号的品牌有增无减,整个定制型家居产品目前整体处于一种“争地盘”的状况。飞美家具、百强家具、欧派橱柜衣柜、博洛尼家居、索菲亚衣柜等等消费者原先印象中“各有所长”的品牌,现如今无一例外瞄准了“全屋定制”。谁都想从自己的主业出发,把活干到全屋里去,可对消费者来说,省事的心是有的,*终把全屋交给谁,还真是个难题。

对此,一位业内人士称,无论什么出身,其水平高下还得看“内在品质以及服务细节”。说起来容易,怎么分辨?对此,北京欧派副总经理姚刚表示,以欧派橱柜、衣柜多年来与消费者实打实交流的经验来看,怎么能抓准消费者居家的使用需求,才是硬道理。姚刚称,有些品牌的全屋是什么都想干,什么都干不好,欧派的“全屋”是根据各个空间的使用需求,来决定每部分家具的设计与构造,不是求全,满足生活需要就足矣。

比如,三房三厅:卧房、书房、儿童房,客厅、门厅、餐厅,这六个部分功能或许是各处一室,或许是互相融合,甚至靠一个完整大空间来实现。为此,全屋定制就需与主人的行为习惯紧密结合,而不是一概而论。因此,细化到“做饭、吃饭、睡觉、工作、化妆”等等不同功能,与主人着手共同进行全屋的生活规划,恐怕才是全屋定制*直接有效的出发点。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