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一高楼从此正式刷新!丹戎巴葛中心封顶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高楼】国浩置地集团耗资32亿新币打造的旗舰项目,新加坡**高楼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今天在施工现场举行了盛大封顶仪式。

丹戎巴葛中心是一个集商用、零售和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从180米朝上,即是公寓,直耸云霄直达290米,相连的一端是酒店。**企都新加坡,向来都有领空管制,咫尺之遥新加坡河畔的三座高280米的办公大楼,已经保持*高纪录好多年了!在**机构2014年评选的****豪华公寓项目中,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顶层豪宅单位即列身其中。

(国浩董事总经理向黄部长介绍项目情况)

就坐落在丹戎巴葛地铁站上的,无缝连接的丹戎巴葛中心,由一座摩天高楼和一栋酒店大楼组成。高楼内设有**办公室Guoco Tower、零售商铺和高尚住宅单位华利世家;至于五**酒店,则交由法国奢华酒店品牌Sofitel管理。

可以预见,丹戎巴葛中心将会成为新加坡的地标性建筑。

大会嘉宾Lawrence Wong,就是我们“新加坡眼”之前介绍过的***国家**核心成员,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先生。

开幕仪式简单而热烈。

黄循财部长环视项目周边环境,春风满面,想必是非常满意。

来者嘉宾如云,不仅有本城名流,也有来自**的各界人士。

值得称道的是,市区中心地带****,国浩置地大手笔保留了位于地铁站上方面积达10万平方尺的丹戎巴葛公园,又精心修建了长约200米、面积达15万平方尺的新公园,足可容纳多达2000人同时到场参与活动。职场**在CBD附近也可以享受绿意盎然的公园空间。

令人期待的城市空间City Room,是新公园内将设的**创建、面积高达32,0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设计宗旨就在于要打造一个热闹的社交概念,不但可以让人们在下班后到此相聚,更是各类展览会、企业和商业活动等的上佳场所。

新加坡**高楼花落丹戎巴葛,也不是偶然的。这个区域长期都是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前总理李光耀先生,是驻守丹戎巴葛选区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资深议员;早期的物流中心驳船码头一带曾经商行林立,热火朝天;丹戎巴葛地区的文化意味无可比拟,1932年建成、暂时闲置的马来西亚火车站;别具一格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区内还有诸多被列为保留建筑的战前店屋,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后来,虽然老式建筑被改造成大大小小的时髦酒吧与餐馆,别具独特风情,但远观楼高不过两三层的大片建筑,难免令人感觉老旧传统。用华人界另一个大都市北京来类比,丹戎巴葛可比南锣鼓巷。从风情上来看,灯红酒绿,城市本土底蕴所在,是有文化的游客必访之地,具有难以复制的商业独到价值优势。同时,又与城市及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几步之遥。

直到由李光耀亲自主导的达士岭组屋项目在2009年的闪亮登场,意味着丹戎巴葛地区的悄然转型。几年过后,区内的高档办公和住宅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延续了传统老区的华丽包装。在林立高楼中,丹戎巴葛中心项目的落成,无疑将为丹戎巴葛地区的格调再次升级。

此外,这一当之无愧地标性发展项目,由蜚声**的建筑事务所SOM负责。一向秉承可持续发展建筑设计理念的SOM有多牛,先看一张清单----杜拜的世界*高建筑物Burj Khalifa、纽约的One World Trade Centre,东京的Tokyo Midtown和纽约的Times Warner Centre等,多个备受赞赏的混合式发展项目都是其精心杰作。

这张照片,见证了新加坡**高楼诞生的历程,见证刷新城市天际线的历史。

SOM的作品还有备受民众好评、连李显龙总理都忍不住要在Facebook点赞的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

至于丹戎巴葛中心的主要建筑师,即SOM的设计合伙人,是得奖无数的美国建筑师协会资深会员Mustafa K. Abadan先生。你可能没听过他的名字,但是你一定听过他作品的名字:那就是作为组成上海经典地标的金茂大厦。

作为全国**高楼,丹戎巴葛中心承载了许多象征意义,也肩负价值观示范作用。比如,重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材料、节能水循环系统……,每一个方面,不仅体现了这一地标性建筑彰显的社会责任,也是先进技术的*佳示范。

国浩负责中国市场的总监叶文静小姐,在新加坡地产界对新中两地的高端客户市场有多年服务经验,相信这个地标性的建筑很大程度吻合了有实力的中国买家的喜好。华利世家项目的住宅单位,虽然只有181个单位,但是房型丰富。从一房到四房式乃至顶层阁楼,在富人圈里,也算得上丰俭由人。如果坐拥6000万新币的顶楼顶级豪宅,足可以笑傲这个城市。但是,算起来从3000新元/平方尺开始的单价,200万新币总价起,即可在新加坡**高楼拥有一席之地。

问及写字楼的售价,叶文静笑道:“写字楼由集团自用,仅供出租,不售卖。”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