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美白养颜方法大全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珍珠自古以来是名贵**材,美容佳品,历代19部药物典籍上都明确记载了珍珠的功效。《**纲目》卷**记载如下:“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珍珠粉的使用方法和用途具体是什么呢?

一、内服

含服法:

早餐和临睡前将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钟,然后用温水(或牛奶)吞下。

作用:长期服用,可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养颜嫩肤,清*去痘,助睡安眠,去皱除斑,常服能令肌肤白皙柔嫩。

二、外敷:自然增白,调整肤色,营养肌肤,清爽柔润。

1 珍珠香蕉面膜

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和0.3克珍珠粉,调匀后涂抹于面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作用: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2 珍珠芦荟面膜

将2匙芦荟汁,2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作用:能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

3 敷面去斑

*先,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

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雀斑处多**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

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好。

4 *疗皮肤过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

搅和搅和。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我用勺子涂的,一边涂一边滴答,哈哈,听起来够**的吧! 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珍珠粉好象还有镇静的效果,因为我脸上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脸上有痘痘的JM可以试一下。

5 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

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半支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6 珍珠粉定妆

倒适量珍珠粉,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10分钟后,用化妆扫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白嫩,富有质感。 7 珍珠润肤水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将0.3克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轻拍于面上。

作用: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

标签: 美白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