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做“水嫩女人”的必修课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补水是护肤的关键。那么多的补水方法,MM们都一一试过了,可是还是不见效果。有的MM,是使劲给肌肤”喝水”,让肌肤都负担不了那么多的营养。 要知道肌肤的吸收是有限的,过多的补水,只能是浪费,只要适当的补水就好了。每个人的肤质都有不同,一定要针对自己的皮肤情况,因人而异选择补水方法。

步骤一:洗脸

不管哪种肤质,都要非常注意补水。尤其是在冬季。这个季节MM们要选择水溶性的洁面品,在冬季减少洗脸次数。

**:H2O洗面奶

心得:其实洗面奶一直并不能具有太多的功效,之所以**这款是因为感觉这款洗面奶洗脸确实挺舒服。不仅洗的干净,也挺湿和。**试用。

步骤二:锁水

要想保湿, 使用了水啊,乳液啊还不是*主要。一定要注意*后的锁水工作。不然你的补水工作只是进行了一半哦。当然各种肤质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你的爽肤水及乳液品牌不同,效果也会有出入。问题性皮肤要保湿更要注意整系列去使用才正确。

**:倩碧保湿润肤霜

心得:一直有人是**说倩碧的黄油好用。可是我每次用都会有些不适应,倒是这款,我用着效果挺好。霜状容易堵塞毛孔,但这款霜相当清爽。尤其是锁水效果不错。抹上以后,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润状态。

步骤三:周期护理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每天补水工作,不要忽视了面膜的功效。一般情况下,一周做一次面膜,对于皮肤的**是相当有效果的哦,所以除了养成日常的护理好习惯,不要偶尔周期性的来点皮肤营养大餐。

**:兰芝睡眠锁水面膜

心得:兰芝睡眠面膜,相当出名的呀,用了以后感觉确实不错,补水和减轻皮肤的疲劳感都**。早上醒来后,皮肤变得会水嫩一些。不过因为是免洗的,我总担心会把东西弄到衣服上或被子上面。虽然效果还是可以。

步骤四:内调

护肤工作在夜晚是*重要的,不要小看睡前的护肤项目哦。每天晚上花上15分钟,就可以在睡眠前呵护好自己的肌肤了。 睡眠时刻,身体各个机能都处于休息状态,也是补水的*佳状态。除了睡前做好护理,还要注意时刻让自己成为睡美人~~

PS:补水小帖士

1、在冬季应多喝水。冬季皮肤的水分流失量是很大的,所以应当注意随时补充水分。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早睡早起,并相应地进行一些运动(如转呼拉圈、跳有氧健身操等),以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

3、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如柑橘、木瓜、草莓、甜瓜、葡萄、深绿色的各种蔬菜等)。

标签: 水嫩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