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可得的十大美白法宝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美白的话题对于女人们有着永远不会消退的吸引力,白皙的好肤色自古以来就是判定美女的重要标准之一。因而,对于美白的执着,是每个女人的通性。想要美白不费力,在这里这们为你热荐十款美白法宝来护理你的肌肤。而且,这些法宝都是日常生活中常常可以看到的。

美白法宝一:多食豆制品

像吃豆腐,喝豆浆,都可以的,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一般中年妇女多吃豆制品,还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延迟绝经期。哈哈,扯远啦,回来继续说我,像我不是很喜欢吃豆腐,我老公就变着法的用豆腐做成美味的菜,一点都吃不出豆腐味道,娃哈哈,弄得我现在天天盼着老公做豆腐吃,皮肤也就水灵灵,**嫩啦。

美白法宝二:**一袋牛奶

牛奶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临睡前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即廉价,效果又好。

美白法宝三:每天一个番茄

这里的一个番茄是指补充够量的vc,vc可是美白的好东西哦,它还可以祛斑,娜娜现在即便是不吃番茄,也会补充够量的维生素c,嘿嘿,白不白,你都看到啦,不过话说回来番茄的话,*好还是生吃哦,营养价值*高。

美白法宝四:每天一片复合维生素片

有了这个就方便很多啦,他是集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在一起,**一片,也不费事,简简单单,各方面的营养就补充全了,像娜娜就是不是特别喜欢吃菜,吃了这个,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便哦,身体里没有了毒素,皮肤自然白白喽。

美白法宝五:大米

每天用大米水洗脸,这个,每个人都有这个便利条件吧?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遍和第二遍的淘米水才*好用哦。

美白法宝六:银耳

银耳,被称为穷人的燕窝,哈哈,用银耳做面膜,煮糖水都可以,很美味哦,还可以美白。

银耳糖水:银耳5朵,用水泡发+红枣+百合

煮至因而变软变烂为止,出锅后加点冰糖就可以吃了

美白法宝七:葡萄籽

葡萄籽也是美白祛斑的好东西哦,娜娜现在坚持每天吃一粒,脸上倒是见光滑 。

美白法宝八:食盐

坚持每天用食盐洗脸,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质,*重要的是,脸上**油油的哦,脸上一出油,就会显得脸很脏,对不对?相信我,坚持一段时间,你一定能看到效果的。

美白法宝九:柠檬

每天一杯柠檬+蜂蜜水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哦,味道很好噢,如果怕酸的话,可以加些冰糖哦。

美白法宝十:VE

VE用来搽脸,做面膜,口服,都可以对皮肤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口服,**一次,一次一粒。

做面膜:VE+珍珠粉+牛奶,调和做成面膜敷脸。

标签: 美白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