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繁琐 护肤偷懒妙招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没有丑女人,只有疏于打扮的女人”,可就算你一年360天对美丽坚持不懈,总难免患上“年底偷懒症”。适逢经济大势的压力和工作做不完的坏情绪,哪有心思日日繁琐美容!想简单轻松地扮美扮辣,在Party季大放光彩?我们教你3招!

A 扮辣目标 **平滑紧致的身体肌肤!

繁琐瘦身法:泡澡、**和干刷法

日本女人Ayuki把辣椒放在浴缸里泡脚,她相信血液循环变好了,身体就会暖和起来,多余的脂肪也能被“自动”瓦解;韩国女人Kim更厉害,她在看不见的厚厚冬衣里缠满了瘦身绷带,还隔段日子就打瘦身针、做纤体**,相信“勤能瘦身”;可爱的中国女人Cindy就比较“健康自然”了,她每周3天在蒸气浴房中用丝瓜瓤做成的硬毛刷干刷身体,相信藉此一定能减少腹部和腿部的橘皮肌肤,为性感加分。

轻松妙招:局部“加料”瘦身

三位美女的做法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是辣椒太刺激,美容院不是每个女人都有空常去,如果有合适的硬毛刷(比如天然仙人掌制成的纤维布),你倒是可以每隔**刷一次身体,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去角质和抚平脂肪团的三重功效。但是我们还是大力**你在适当的时候适当地“加料”瘦身。

比如既然冬日一定不能省略涂身体乳的步骤,大可以在滋润身体乳中加入纤体之效的精华乳或是瘦身精油(杜松子精油、罗勒精油、葡萄柚精油都具有瘦身功效哦)。你更可以在想要瘦下来的身体局部使用特别有针对性的瘦身贴。

比简单更简单:好好睡觉

想想看,你是否*近没怎么大吃特吃却变胖了?你是否昨天睡得不好,结果今天刻意顺利入睡,却因为全神贯注于这个问题,反而更难以入睡?其实,要想瘦,*简单的做法反而是重视按时睡觉、**7小时睡眠。

偷懒宝贝:

①碧欧泉焕肤纤体夜间贴膜 480元/6片

在夜间提供8小时的强效纤体护理, 强效瓦解局部堆积的顽固脂肪。

②碧欧泉曲线焦点纤体焕肤精华露 420元/200ml

纤体又焕肤!想露出漂亮小腿,就每晚涂抹它,平滑橘皮,瓦解顽固脂肪团。

B 扮辣目标 肤色好好,让他倾倒!

繁琐去角质法:天天都用去角质乳霜

在整个12月里,你每晚坚持10分钟使用颗粒*精细的去角质乳霜,力争在新年Party上向超级名模的好好肤色看齐。

轻松妙招:桑拿房去角质+舒缓

不如把每晚的10分钟“攒”起来,一周一次去健身房慢跑40分钟(或者以其他有氧运动替代),然后利用沐浴后的“桑拿房时间”使用非常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比如香奈儿磨砂凝胶)为肌肤带来幸福感的光采,然后再敷上舒缓类面膜让肌肤进入无比幸福的无压状态。

比简单更简单:美白**霜来帮忙

如果这样也嫌麻烦,你还有更轻松地选择——像涂乳霜那样把拥有美白功效的**霜(比如KOSE雪肌精馨白**面膜)分置于下巴、两颊、鼻子、额头5处,片刻**1分钟后洗掉就OK。

偷懒也有大讲究:水温、手法都要注意

无论是使用去角质产品还是**,都要特别注意手法——由内向外、由下向上!避开眼睛、眉毛、发际和嘴唇部位。*后一遍用清水洗净时一定要**水温不高于40℃。这些小贴士都能帮你节省时间、精力,却更轻松地拥有比别人更紧致更健康的好肤色!

标签: 护肤偷懒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