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五大招挥别小红脸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初冬时节,街上“红扑扑”的脸蛋就变多了,可惜那些都不是白里透红的好肤色,近看才知道皮肤像桃子一样泛红、潮红、甚至布满了红血丝。一直以来,你或许对自己容易泛红、敏感的肌肤做出如下自我安慰:“红血丝肌肤是天生的,是不可逆转的遗传问题。”然后自我放纵,继续错误的护肤和生活习惯,将红血丝愈演愈烈吗?事实上,如果你愿意将脸上的红血丝初现,视为肌肤发出的红色警报,情况便不会越变越糟。

1, 潮红

阵发性潮红是一种轻微的皮肤自然反应,如面临紧张的求职、吃饭吃得太快,甚至食用辛辣食品都会导致脸颊、前额、全脸瞬间泛红,但是几分钟后又可**正常。

2, 泛红

持续性泛红多好发于皮肤薄、白、透明的人。皮肤内有两大因子是导致皮肤持续性泛红的主要因素,一是MMP——基质金属蛋白酶,而是VEGF——血管生成因子。各种损伤会导致皮肤内产生间隙空洞,新生血管就会进入间隙填补空洞,导致皮肤持续性泛红。

3, 红血丝

由于冷热刺激等因素,毛细血管不断地扩张充血,尤其是在持续性泛红的部位,有些血管比其他的血管扩张得厉害,甚至肉眼能够看见,这些细小的红色毛细血管就构成了红血丝,脸颊和鼻翼处红血丝隐约可见。

4, 红斑痤疮

大部分时间皮肤呈现较深的红色,且红斑上成批的出现痤疮样丘疹、脓包,但无粉刺形成。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很明显。

Q 为什么**红血丝*选冬季?

A 因为红血丝皮肤在冬季会加重症状,不及时医*会令皮肤问题更加严重。*先外部环境寒冷,使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变缓,血液循环变慢,汗腺,皮脂腺分泌变少,皮肤表面水分散失,加重皮肤的敏感脆弱。其次寒风会加剧血管收缩,而室内的暖气又会刺激皮肤造成血管瞬间扩张。这样温度的骤变愈加刺激血管扩张。此外冬季紫外线不强烈,为**红血丝**了良好条件。

Q造成红血丝的原因是什么?

A红血丝皮肤在现代人群中十分常见。除了先天性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外,肤质敏感、美容换肤不当造成的过度去角质、局部长期使用皮质激素药物所引起的毛细血管扩张、处于高寒环境受冻等,都可能是形成红血丝的原因。

Q为什么要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

A 因为身体在疲惫状态下,皮肤的细胞也得不到充分的调养和休息,免疫力进一步降低。因此提高皮肤的免疫力是很重要的,同时注意补充维生素B族元素及其衍生物,可帮助强健皮肤的防疫系统。

Q为什么使用针对红血丝产品没有立刻见效?

A 人的皮肤细胞从基底层开始生长,到角质层逐渐衰老死亡的周期是28天,这就是一个皮肤的生理代谢周期。如果有人宣称有产品可以立刻见效、**红血丝,那就是违背自然规律是骗人的。对红血丝这种脆弱敏感的皮肤一定要做好长期抗战准备,使用成分安全、不刺激皮肤、针对病症根本的专用产品。

标签: 挥别小红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