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焕颜5事 肌肤春节亮起来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回家之前一定要让我们的肌肤弹性十足、充满活力噢!虽然肌肤保养原本是该日积月累、长期力行的功课,但临时抱佛脚,只要注意技巧,收获一定也不小哦!

一、充分休息

脸部的细纹可以经由去角质以及加强保湿得到改善,但对于较深的皱纹或表情纹,则另有保养**。

这些较深沟纹的产生,主要与脸部表情肌在清醒时长时间不自觉的紧张收缩有关,前一阵子开始流行的局部肉毒杆菌素注射,事实上也就是根据放松表情肌这个机制来除皱的。因此,充分的放松与休息对于这些皱纹的改善程度,**不可小觑。

*好、*自然的休息方式,当然就是睡眠。除了放松表情肌之外,充足的睡眠还可以让人自然而然神采奕奕,再配上亮丽的笑容,还没出场,气势就先赢了一半,怎不让人印象深刻?所以,重要场合之前,饱饱地睡个美容觉是**必要的。

当然,万一邀约过多、赶场频繁,实在是睡眠时间有限,那么,偷个空利用**的方式,轻柔地减轻肌肉的紧张度,也会有所助益;若能再佐以芳香疗法,当然效果更佳。

二、保湿

春节前的温度较低,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容易下降,肌肤的含水度与含油度明显减少,肌肤自我调节功能变得缓慢,老旧角层堆积,肌肤出现干燥、暗沉及斑点,所以加强肌肤的保湿是节日肌肤的保养**。

干性肌肤:水份滋润后需补充油性霜类,以维持皮脂膜的功能,减少水份的蒸发。

中性肌肤:水份滋润肌肤后使用长效保湿乳液,以留住水份,视肌肤需要使用油性霜类以免阻塞毛孔。

敏感肌肤:水份滋润后,加强使用含保湿因子的产品,**受损细胞。

油性肌肤:只要做好清洁工作,尽量使用收敛或长效保湿化妆水即可,除非特别干涩,否则可以不使用乳液。

三、善用面膜

面膜一向号称“眼部和面部肌肤的急救品”,尤其是春节前这个季节,更是皮肤**干燥的时期,当此重要关头,面膜和眼贴当然占有重要地位。只是,面膜和眼贴种类繁多,包括清洁面膜、去角质面膜、保湿面膜…等等,在临出场之前,*适合使用的,应该是保湿类的面膜,如可以整夜用的祛皱补水眼贴和面膜,有眼霜和晚霜的“增效伴侣”之称。**的才恰当,可不要用错种类了。

四、卸妆

春节前,大部分人要进行节前大扫除,逛街购新衣,三五知己去办年货……因此,许多mm的脸上会聚集比平日更多的灰尘、烟尘、彩妆和堆积的皮肤排泄物,同样因为不注意休息,脸色就会更加灰暗,这一切都是皮肤衰老的罪魁祸*,所以,在女性护肤的众多概念中,“卸妆”应该成为女人爱美的**条法宝,无论你白天是否化彩妆,晚上都必须使用“深层卸妆乳”,以去除皮肤上**下来积累的负担----灰尘、烟尘、皮肤代谢废物,让皮肤更加畅快的呼吸,也便于营养成分更好的吸收。

五、防晒工作

*后,要提醒大家的是,防晒工作还是不可忽略。由于冬天的阳光很暖和,照在皮肤上不但不会刺痛,还感觉很舒服。殊不知,就是在这样的“糖衣炮弹”下,暖和舒适的冬日阳光就伤害了你的肌肤。皮肤科医生称,无论是哪个季节,哪种环境,紫外线都在威胁我们,即使是冬季和阴雨天气。因此,一定要有四季防晒的观念。只要紫外线能够光顾到你的肌肤,就应该使用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秋冬季更应注意,因为此时人们*容易忘记紫外线是多么可恶。

标签: 节前焕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