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女人应该这样补救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十二点您不能正常上床睡觉,每天早上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就可能代替您美丽的妆容,这时你不得不为您的身体健康和皮肤的光鲜亮丽考虑一下。

重视晚睡前的“晚餐”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营养(水分、养分)的过度流失,在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弹性和光泽。

晚餐包括: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动物肉皮”;大量的水果(他们中都富含维生素 C);或者口服1-2片维生素C。

晚餐应**:

辛辣食品,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

海鲜类食物,尤其是敏感性皮肤应尽量少食用。

酒精类饮料,它对皮肤的养分吸收和保存有阻碍作用,因而尽量少用。

给足充沛的水分

在熬夜时,应该注重让室内空气保持畅通并有一定的湿度

如果无法改变身处的环境质量(如酒吧、饭店、工厂生产线等),就更要在护理上稍微用心了-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易于皮肤吸收。

喧嚣中的“镇静”

由于睡眠的缺失,喝浓茶或咖啡、酒类等维持兴奋是晚睡人习惯采用的方法。这样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晦暗无光等。但要解决这些眼部问题光是饮食上和睡眠上注意是不够的,还需要用些外用的化妆品,给眼部皮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和水分,提高皮肤的活力和弹性。

善用适合的化妆品

针对睡眠不足产生的皮肤发黄、发暗、缺水等等,还要选择好合适自己的护肤产品,为自己皮肤的年轻态多考虑一些。如更多的选择补水性或滋养性良好的产品,为*敏感的眼部周围的肌肤提供营养,眼袋和黑眼圈才不易产生,水分营养充足了,皮肤才不会粗糙发暗。都百的补水系列和眼部精华液水灵在这方面的功效性很好,也确实能够解决问题,可以试用一下。

熬夜人士除了对皮肤保护还要保护好肠胃

经常熬夜的人,中医称之为阴虚*旺之人,此类人也常有肠胃毛病,可通过食疗改善,达到护胃目的。

食疗方法一:生地瘦肉汤

材料:生地15g、瘦肉250g

制法:煲汤饮用

适用:2-3人量

食疗方法二:鲜百合银耳糖

材料:鲜百合30g、银耳30g、雪梨1个、燕窝10-30g、冰糖适量

制法:放冰糖与其他材料炖糖水

使用:2-3人量,有养阴凉血之健胃作用。

标签: 熬夜后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