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寒冬肌肤保养密码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是否对从各个渠道而来的寒冬肌肤保养秘籍已经感到厌烦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现状着实让人困扰不已。这里,**的肌肤保养**将帮助我们破解寒冷天气下肌肤保养密码。

Myth 1:“抹得越厚,越滋润”

Truth:“饿出好皮肤”

临到冬天,不少女性对干燥的恐惧让护肤步骤从简单的两三步“飞涨”到七八步,觉得保湿品涂抹得越多就越滋润,然而许多肌肤**已经对此作出分析:人体有自身免疫能力,皮肤同样有自我**能力,护肤品只是起到促进作用,因此涂过多的护肤品只会让皮肤不堪重负,容易产生过敏。

Way:时下日本*流行的“肌断食”保养法,正是基于为皮肤“减负”的原理而提出的,它提倡连续几天减少护肤品的用量,一般而言,*好能让肌肤“休息”1~3天。

Myth 2:“阴天就不用防晒了”

Truth:“防晒—365天都需要”

错!据皮肤科医生长期观察得出,事实上,虽然阴天的阳光不炙热,甚至给人暖洋洋的感觉,让人对阴天的紫外线失去了防备心,其实云层虽可以阻挡红外线,却无法阻隔紫外线,特别是长波长的UVA!也就是说因为红外线被云层阻隔,所以不会觉得烈日灼身,可是紫外线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对皮肤产生了伤害!

Way:面临干燥冰冷的冬天,每天早晨涂抹保湿并带有SPF15指数的保湿霜来保护和水润肌肤是正确的选择。

Myth3 :“涂抹唇膏可防唇裂”

Truth:“防唇裂要对症下药”

只有正确的唇膏才有滋润功效。一些常见的护肤成分竟然会有反效果。通常矿物质油成分会在嘴唇上覆盖一层人造的薄膜,这会促使你的嘴唇肌肤停止出油,嘴唇会慢慢丧失原本自有的保湿功能,而这个功能是双唇保持柔软的关键,同时唇膏中的香料、色素等成分也会使你的唇部更干燥。

Way:**建议,在挑选唇膏的时候,尽量选择含天然蜜蜡和保湿成分的润唇膏,并且只在真正觉得有需要的时候才使用。

Myth 4:“油性肌肤不用保湿”

Truth:“油性肌肤更缺水”

随着年龄的增长,干燥问题会出现在任何性质的肌肤上。而油性皮肤其实是所有肤质中*缺水的,正是缺水才导致毛孔无**常排油,而出现油光满面的皮肤状况。若是不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出油问题会更加剧。因此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清洁、控油、补水保湿一样都不能少,这样才能保持肌肤健康水润。

Way: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保养产品的质地很重要,凝胶类的护肤面霜或者保湿精华液是可以选择的产品。

Myth 5:“如果可以就尽量呆在室内吧”

Truth:“空调会令肌肤更干燥”

通常,冷空气会吸收你皮肤中的水分,但是如果长时间选择呆在**空调开到*大的室内,你的肌肤仍然处在干渴状态。还是打开窗户,享受新鲜的空气或做些运动吧,这样能增加室内空气的湿润度,尤其在晚上,涂上一层保湿晚霜入睡,肌肤充分吸收空气和保养品的水分,第二天**容光焕发。

Way:在每天洗脸后,使用添加了绿茶籽油的保养品,不仅能促使肌肤水润更能阻击肌肤氧化现象。

Myth 6:“有自动发热功能的衣服是冬季必需”

Truth:“天然面料的衣服有助肌肤健康”

当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都想方设法地渴望获得温暖,因此一些能自动发热的衣服纤维应运而生。然而一些尼龙和聚酯材料会导致肌肤毛孔自身的呼吸,长时间地不出汗不出油,甚至会引起汗毛的内向生长。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头部还是脚趾,*好都选择天然材质的内衣吧,它们是肌肤健康的贴身卫士。

Way:不要忘记考虑脸和脖子,选择含有芦荟成分、乳酸成分等天然保湿因子的保养品,给予身体360度的全方位照顾

Myth 7:“冬天肌肤的冬眠时”

Truth:“冬天雷射疗程好时节”

事实上,冬天是所有时节中接受一些特殊护理的*近时节,例如雷射治疗除汗毛。因为要进行雷射治疗,皮肤*好没有日晒之后的斑斑点点,而雷射过后,因为怕色素沉淀需要避免阳光的照射,因此冬天是*好的选择。

Way:如果你想要通过医疗手段完善自己的肌肤,那就趁冬天来临时,到知名的肌肤科医院咨询医生,进行雷射治疗。不要忘记考虑脸和脖子,选择含有芦荟成分、乳酸成分等天然保湿因子的保养品,给予身体360度的全方位照顾。”

标签: 肌肤保养密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