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产品使用协奏华彩乐章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真的会用眼部护理的产品呢?当你的眼眸出现了潜在的危机时,眼霜、眼膜、眼部精华你到底应该如何使用才更有效。现在,我们就来教你到底如何使用眼部精华、眼膜,让你的眼眸更加明亮有神。

眼部精华 眼部护理之协奏曲

“你用眼部精华吗?”

一次朋友聚会,拉过几位三十多岁的美女“调研”了一圈,失望地发现居然只有一位使用眼部精华。有位朋友还迷惘地问:“眼部精华和眼霜有什么区别啊?”

我们每天涂涂抹抹,把绝大部分精力投给了脸部护理,爽肤水、精华素、面霜、防晒霜、面膜……可对于脸上*薄、*容易衰老的眼周皮肤,我们却只用一层眼霜,还每天对着镜子叹气,说眼睛下面又多了一条皱纹。其实在眼部护理方面,我们还有很多的功课可以做,眼部精华就像是乐曲中的协奏曲,和眼霜配合得当,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眼部精华和眼霜有什么不同?”

和眼霜相比,眼部精华含有更多活性成分,能够更快速地解决眼部问题。对于没有毛孔和油脂腺的眼周肌肤,眼部精华可以凭借小分子的优势,渗透至**层,给予肌肤深层更完善的呵护。

眼部精华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促进眼霜营养成分的吸收。如果眼霜比较厚重,不容易推开,在眼霜之前涂一层眼部精华还可以增加眼部的水润感,让眼霜更容易推均匀。

“我还没有长皱纹,需要眼部精华这种‘强势’产品吗?”

这样说可是对眼部精华的误解,不是所有眼部精华都专攻皱纹,有些眼部精华以美白、保湿或初期抗老化为主要功能。绝大多数30岁女性的眼部都出现了明显干燥缺水的问题,这一时期使用眼部精华,可以更好地解决眼部问题,延缓皮肤衰老。

“怎么选择眼部精华?”

市面上的眼部精华,大多是半透明的乳液质地。除了根据需求之外,还有几个标准帮你选择:眼部精华的质地应该很水润,涂抹在皮肤上容易推开,不会觉得太黏稠或油腻,很快就能吸收,这样的眼部精华才更有效,而且不会给眼部皮肤带来负担。

另外,同一品牌的眼霜和眼部精华可以更好地相互配合,如果你不确定选择哪款眼部精华,不妨选择一款和眼霜同品牌或同系列的产品。

有些眼部精华在瓶口处采用了小钢珠设计,也很方便好用,不仅更卫生,也容易控制用量,涂抹均匀,促进精华的吸收。

“眼部精华怎么用?”

关于眼部精华怎么用,我们听过很多不同“版本”:早上使用眼霜,晚上使用眼部精华;这款眼部精华可以单*使用,不用再涂抹眼霜……

**给我们打了一个有趣的比方:眼部精华和眼霜的关系就好比内衣和外衣,就好像你不能只穿着内衣出门一样,使用眼部精华之后,一定要使用眼霜,这样才能锁住精华中的营养物质。

“眼霜、眼部精华、眼膜应该按什么顺序使用?”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眼部精华、眼膜和眼霜。清洁皮肤后,先用眼部精华,可以促进眼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敷完眼膜后不需要洗掉,**吸收后直接涂眼霜,锁住精华和眼霜中的营养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很少有爽肤水可以用在眼部,所以一般不要在眼部护理中使用爽肤水。

“上次用眼膜的时候过敏了,以后再也不敢用了。”

敏感肤质的人初次使用眼膜前*好测试一下,因为眼部皮肤比脸上的皮肤更薄,更容易过敏。先从口袋中挤出少量的精华液涂在手腕内侧,测试成分对你是否安全。**次在眼部使用时可以少敷一会儿,比如5分钟,尽量减轻可能对眼部产生的刺激。相对来说,保湿眼膜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低,容易过敏的人也可以尝试使用这类眼膜。

眼膜 眼部护理之华彩乐章

和眼霜、眼部精华相比,眼膜是*****的眼部护理品。用眼霜和眼部精华解决眼部问题,一般需要一个代谢周期,也就是28天才能见效,而使用眼膜,15分钟就能见效。眼膜犹如乐曲中的华彩乐段,每次出现都能给你惊喜。

对于熬夜形成的黑眼圈、眼袋,眼膜是非常方便快速的解决方式;在出席重要场合之前用眼膜,不仅让眼部更润泽,还能让眼妆更贴服;对于30岁的女性来说,眼膜*大的好处莫过于防止眼部的细纹、眼袋肆无忌惮的发展下去。


标签: 眼部产品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