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不留死角 派对更显光芒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年会,亲友团圆,冬日精彩派对纷至沓来,爱美女性纷纷忙于挑选漂亮礼服,描绘精致妆容,都希望自己是派对上无懈可击的目光焦点。然而**的派对亮相怎能缺少一身滋润光滑的肌肤?又有什么能比无可挑剔的身体细节更能点“靓”全场,体现你温柔细致的女人心呢?露得清深层滋润系列特含“挪威配方”,能瞬间为你消灭身体的干燥死角,轻松为你雕琢这件*天然的“饰品”,让你在派对季节里从容自信,尽享滋润快乐。

冬日派对不露怯 露得清打造“细节”美女

冬季不仅挥霍着寒冷,更“挑逗”着人们节日和派对的冲动与渴望。与其在一众靓装前徘徊,为难哪条裙装能够遮盖“久旱”的膝盖、手肘,避免引起后悔莫及的尴尬,还不如赶快打理身体肌肤,不仅任何场合都不露怯,更要让滋润的身体肌肤成为引以为傲的*天然饰品,征服全场眼球。

如何在派对前获得光滑水润的身体肌肤呢?

露得清皮肤**解惑: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都市白领女性的皮肤滋润度确实面临严峻考验,身处温暖如春的空调、暖气之中,角质层水分流失速度是正常情况下的1.5-2倍。平时被衣服包裹的手肘、膝盖常常因为摩擦较多而变得粗糙,疏于打理引起角质堆积,甚至还会形成黑块,成为身体的干燥“死角”。加之派对之前许多女性通常会热水沐浴,如果水温过高,带走过多肌肤自身的保护皮脂,也会引起皮肤干燥。

冬季护理肌肤的窍门在于要给肌肤及时补充**的滋润成分,标准是既要吸收好,不粘腻,也要长效保湿,增加皮肤柔软度,改善皮肤含水量。比如说,在 “挪威配方” 基础上研发的露得清深层滋润系列里含有大量**天然羊毛脂和亲水性甘油,成分安全,清爽不油腻,补充水分的同时,能像一层透明的保护层,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不让水分跑出去,令肌肤免受干燥、粗糙困扰,令肌肤柔滑,富有光泽。

标签: 滋润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