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 护肤品OR彩妆品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BB霜的热潮虽然已经没有初初那么强劲,但是还是有不少MM对BB霜感兴趣,这种融合了护肤品和彩妆品两类产品特性的美容品,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呢?在BB霜的各项功能中,包含了美白、控油、保湿补水,同时还能遮瑕,说它是个**选手这一点也不为过,不过,BB霜真的那么有效吗?

BB霜源起德国

的确,BB霜*早起源于60年代的德国,是Blemish Balm的缩写,*初是用于医学美容行业,以专业术语来讲就是“伤痕保养霜”,当初研发的目的是供激光*疗的人来使用的。一般人经激光*疗后会出现蜕皮现象,涂上BB霜后,可促进皮肤再生,不只是修饰伤疤,还具有保养功效。后来才被应用到美容化妆上。

近些年韩国人将BB霜技术运用于化妆品中,研发出了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 cream。但成分也慢慢有了改变,**那么神奇,**具有医学美容的功效,大多具有护肤的功效与粉底的功效。台湾宠爱之名品牌也有BB霜,前段时间品牌负责人来北京我与她咨询,她说准确的说BB霜就是在护肤的成分中添加了粉底的成分,通常它会比一般粉底中的护肤成分多一些。

BB霜的四个功效

功效一:护肤+粉底一瓶搞定

BB霜*大的特点是在具有粉底功效的同时还具有护肤功效,甚至有些BB霜含有高达75%的护肤成分。通常BB霜中会含有保湿成分和细致毛孔的成分,有些还具有抗老化或控油成分。具体来说,你在洁面后拍上爽肤水,涂上一层薄薄的乳液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BB霜了。三合一的护肤功效、防晒功效与粉底功效,省却了之后繁复步骤,一瓶搞定,非常适合生活中忙碌的都会女性。

功效二:用后酷似裸妆

BB霜除了护肤功效之外,含有轻薄的粉底成分,因此使用后具有效果很好的裸妆效果。如果你正想挑选一种使用后让肤色变得均匀、细腻、有光泽,而又看不出打了粉底,无疑BB霜是*好的选择。当然这对于肌肤也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你的肌肤不能有严重的斑点、瑕疵或是肤色暗沉、不均匀,虽然BB霜也有不错的遮盖效果,但遮盖后肌肤会缺少细腻有光泽的裸妆效果。

功效三:轻微遮瑕

轻微遮瑕是BB霜的一个特点,如果你有淡淡的斑点、轻度肤色不匀和稍显粗大的毛孔,无疑BB霜是*好的帮手。只是由于它质地轻薄,所以不会像真正的遮瑕膏那样**使瑕疵“隐形”。正是这样的特点,BB霜才会打造出**的裸妆效果。

功效四:防晒

多数BB具有防晒功效,虽然防晒值不算低,但BB霜的质地不厚重也不油腻。使用它的确可以省掉涂抹防晒霜这一步骤。只是要注意补涂,随着出汗擦汗,防晒效果也会随之消失。

使用TIPS:

1. 无论你将BB霜作为护肤产品还是彩妆产品来使用,无疑BB霜肯定是脸上的*后一道屏障。不要将BB霜与乳液或粉底混在一起使用,那将会大大降低BB霜的效果。

2. BB霜含有防晒成分和粉底成分,因此只适合白天使用,而不能用做晚间。

3. 借助BB霜防晒,办公室OL SPF15 PA+就可以了,而如果经常在户外,就要选择SPF25 PA++甚至更高,还要记住要经常补涂。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