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减压操 解年末疲劳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末,工作上的负担也会变得愈加沉重,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对于护肤保养也会有所松懈。其实越是这个时期,就应该为肌肤做放松的解除疲劳的**操。通过简单的**手法让疲劳的肌肤休息片刻,立刻焕发迷人的光泽。其实你可以轻松掌握,在家为自己DIY这一套**操。

6步肌肤减压操

工作再劳累也要好好的来让自己放松一下,面对着紧张的面部肌肤,是时候做一个肌肤**了。

STEP 3:指压颧骨下方 来回**法

两手的三指在靠近颧骨下方的位置进行左右来回指压**,位置是在嘴角靠上部位到颧骨上方之间。

STEP 4:**后颈 疏络全身筋脉

在靠近后颈凸出的颈椎部位,用两手的三指轻轻地从下**到发际处。因为**的部位靠近颈椎,所以有很好的疏通全身经脉的作用。

STEP 5:耳下与下巴的**

用两手的手掌,从两侧耳朵的下方渐渐**到下巴处,这样可以促进脖子的血液流通,减轻脸部肌肤压力。

STEP 6:*后的** 锁骨也很关键

跟这上面的步骤,两手从脖子处再往下**至锁骨的位置,然后在锁骨的位置停留3秒钟做按压**。

标签: 肌肤减压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