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招解决色斑和皱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胶原蛋白”如同飓风来袭,席卷了各大电视节目和美容杂志。对于很多女性而言,胶原蛋白是以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衰老成为她们的心头好。

目前市场上胶原蛋白种类多达27种,而真正*直接有效的通过肠胃迅速吸收的胶原蛋白,只有精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品牌—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已在中国市场销售十年,并荣登**胶原蛋白品牌**!

它通过其*特活性小分子结构,在人体内以自然健康的方式积极运行,其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直接作用到皮肤深层及A.R.I的老化触发区,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除自由基,抵抗氧化过程,**细胞活力,稳固**层结构进而达到美白、抗衰、祛斑、保湿、防晒、除皱、亮肤、紧肤等效果。

美白:多途径抑制黑色素

基于美白的目的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避免紫外线到达皮肤内部的防晒法,另一种则是抑制黑色素生成,既避免黑色素生成细胞制造出黑色素。

**、源自美国的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中的*特成分能有效吸收照射到皮肤内部的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对黑色素细胞的刺激,,从根本上抑制或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积。第二,胶原蛋白能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不给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全面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达到**美白的目的。

抗衰:补充精纯胶原蛋白,去皱紧肤

人之所以会老化、体力衰退、皮肤失去光泽及弹性,除了年龄是无法抗拒的因素外,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源自美国的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中*有的活性小分子进入**组织后,能迅速填补局部塌陷,**皮肤细胞活性,激活皮肤内部弹力胶原的生成,维持细胞矩阵结构并**皮肤内部的矩阵结构,从而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眼袋等,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重现年轻时的精致,逆转衰老的过程。 >>>免费测试

祛斑:加速新陈代谢,促死皮脱落

斑点的形成*根本的原因往往是黑色素的沉积或者某些有害物质对皮肤内部造成的伤害在皮肤表面的显现,一旦形成,即表明皮肤内部结构遭受了损坏,这时从皮肤表面的治疗几乎没有任何收效,而治本的关键必须从调节皮肤内循环着手。

源自美国的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通过对皮肤各功能的**,让皮肤的各组织处在相当优秀的运行环境下,补充皮肤新陈代谢所需要的关键物质,加快代谢速度,缩短皮肤代谢周期,促进角质层的迅速正常脱落,去掉死皮,长出新的皮肤层,从而淡化已经形成的色斑,*终**祛除色斑。

保湿:收缩毛孔,提升锁水能力

健康的皮肤必须保证时刻水润光泽,水分对皮肤起保护作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显得柔嫩清爽。皮脂膜是由皮脂、汗水及皮肤所蒸发的水分,一半水一半油脂所形成的酸性膜,存在于皮肤表面,可以保护皮肤免于外界环境的伤害,维持皮肤湿润。

源自美国的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中的*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的水分,有效收缩毛孔,提高皮肤内皮脂膜的功能,提升**层的锁水能力,从而达到紧缩毛孔,持久保湿的效果。

真实案例:

【推荐感言】

我服用维纳斯近两个月了,**天晚上喝的时候,感觉味道有点腥,咨询客服说是真正无添加,没有任何果味调味剂,为了美丽,要漂亮精神我一直坚持,也就是第15天,皮肤明显比以前滋润很多,以前是干皮,一到秋天和冬天就干得连笑纹都特别明显,还有起皮现象,现在早上起来涂完正常程序,再化个靓妆,连粉底、眼影、腮红都特别上色,很漂亮,有润泽感,而且皮肤有变白哦,哈哈,粉开心,我要坚持用完四疗程,开开心心做美人

【推荐感言】

从25岁出现了**道眼角的皱纹,衰老的问题似乎就是一个无底洞,只会越来越糟。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对于改善鱼尾经纹及皮肤松弛的效果非常好,持之以恒,每天都会发现自己新的变化,确实让我看起来更加年轻!我会把它推荐给更多的朋友,分享美丽秘籍!

【推荐感言】

很早就知道胶原蛋白是个宝贝,刚开始盲目追求大剂量,每天吃5g,甚至10g,后来听医生朋友说普通胶原蛋白大量服用会导致妇科疾病,只有忍痛割爱了!而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仅有2.3g,确相当于15g水解普通胶原蛋白,解决了我的烦恼,让我美丽和健康同行,真的很好!

寒冷冬季肌肤护理 护肤方法招数必入荷:


※冬日护肤补水保湿方法大放送:

专家建议的3大保湿技巧

• 美女都爱收藏的冬季养颜法则

• 冬季肌肤*IN保养的法则

• 干冷天 如何保护娇嫩肌肤

• 冬季逼近!聚焦肌肤保湿*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时补水攻略

※冬日护肤热辣护肤品推荐:

• 冬日补水 500元以下单品推荐

• 赞不绝口:让肌肤惊艳的美白面膜

• 日系杂志推荐!10款热卖护肤单品

标签: 解决色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