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毛孔自我老化攻坚战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我们的脸上虽然看不见一丝皱纹,却还是能感觉到肌肤在慢慢变老?一项调查中发现,粗糙、暗沉、细纹、松弛、色斑五大衰老征兆中,松弛是*容易被人忽略,而可逆性却*底的肌肤问题。当我们感受到肌肤的弹性**饱满之前,其实毛孔已经发出了求救讯号。你的肌肤开始衰老了吗?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毛孔吧!

过度清洁

很多人将毛孔粗大统统归咎于油脂分泌过量,只要一看见粗大毛孔,想到的就是抑制油脂、深层清洁等等,在这里要特别指出,只有粉刺型毛孔粗大适用于以上方法,而如果你是干燥和老化毛孔,过度清洁只会让你雪上加霜。

虽然清洁是基本的需求,但大多数女人的毛孔粗大问题,**并不在于清洁不干净,而是在过度清洁的情况下长期刺激肌肤,很容易让肌肤出现发炎的问题,同时保水度也会下降,肌肤就在不知不觉中提前迈入老化。

此外,如果经常使用深层清洁面膜,也是让毛孔变得粗大的原因。深层清洁面膜的功能就是通过覆盖让肌肤表皮迅速升温,打开毛孔并吸附毛孔深层的皮脂,这样经常性地让毛孔被动打开,毛孔闭和程度会慢慢下降,如果再不给予正确必要的收敛程序,毛孔必然会先粗大后下垂。

说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敌人,**不是夸张,所有的肌肤衰老症状,或多或少都和紫外线有关。紫外线不仅会让肌肤晒伤晒黑,还会造成肌肤表面的皮脂氧化,肌肤免疫能力下降、基底膜受损,更会对细胞DNA造成损伤。

另一方面,日益污浊的脏空气,会让皮肤细胞产生大量游离基和毒素,严重破坏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结构,让它们失去原有的弹力,而它们与紧致毛孔的关系,前面也有讲到,因此出门前的防护工作可千万不要因为时间和季节的变化而停止哦。

肌肤健康的基础就是水分,**层、表皮层、角质层就好像以砖块一层层建好的墙,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伤害,肌肤细胞则是一块块的砖块,需要水分来连接黏合,少了水分,砖块就容易塌陷下去,形成凹凸不平的肌肤表面,将毛孔形状拉扯得不规则,时间长了,毛孔状态必然每况愈下。

当我们自身可以分泌出的保湿因子,已经远远达不到肌肤的需求时,就必须通过外在的补充,让肌肤从内到外充满水分,并依靠适当的油脂,让水分不易流失。如果肌肤的每一层都水分饱满,自然没有塌陷、不平整的困扰,而原本粗大的毛孔如果补水得当,也会因为膨胀而变得不明显。

皮肤的基层会不断制造新细胞输送至上层,细胞老化后便往外推移成为外层的老废角质,在洗脸或流汗的时候自然脱落、剥离。角质层不断更新,老废角质每天都在产生,原本该被自然代谢、剥离掉的角质,会因老化、清洁不**、日晒、出油过多、作息改变、天气变化等原因,影响其脱落的速度,老废角质一旦在脸上堆积过多,毛孔也会被这些多余的角质扩张起来。另一方面,被老废角质堵塞的毛孔,还会影响到其吸收水分和营养的顺畅,肌肤基层在代谢过程中得不到需要的养分,制造的新细胞质量会打折扣,曾经细腻润泽的肤质当然也会大打折扣。

如果你还将果酸的作用,停留在清理痘痘、粉刺的“换肤疗程”概念上,那现在是时候刷新你对果酸的了解了。事实上,酸类成分已经成为熟龄肌肤很好的抗老武器,它们的作用非常广泛——在**层,能刺激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玻尿酸的增生,让**层变得更厚实;在表皮层,能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纹理整齐紧致。除此之外,酸类成分还能帮助老废角质脱落,畅通毛孔。**层丰厚了,表皮层紧致了,毛孔干净畅通了,肌肤当然显得细腻年轻。

·果酸:从**代的甘醇酸、第二代的葡萄糖酸到现在的第三代的乳糖酸,每一代果酸都有其各自的特点和作用,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质进行选择。***的果酸可以起到**角质、抗氧化、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的作用,刺激性已经大大降低,连干性、敏感肤质都可以放心使用。

·A酸:A酸与果酸效果类似,特点是能深入基底层,甚至是**层作用,让角质规则化后,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增生,从而让毛孔更加紧致饱满。需要注意的是,A酸属于光敏性,刺激性也比较大,多属于医生处方,市面上的A酸产品一般都是其衍生物,相对温和。

·左旋C: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还能减少黑色素合成,通常用于美白产品中。

**的抗老化紧致产品=40%的保湿+30%抗氧化+20%促进胶原蛋白增生+10%加速细胞新生。以上四种功效成分的相互作用,才能给肌肤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让它一直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不会那么容易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的流失、地心力的作用而松弛。

每日拉升**法,延缓毛孔下垂

随着年龄增加,脸部的肌肉就像身体其他部位一样,渐渐萎缩无力,肌肤因为失去支撑力而下垂的**表现,就是毛孔下垂。基本上,我们很难看到肌肤松弛的过程,而肌肤松弛恰恰就在一朝一夕的流逝中,从现在开始,每日涂抹护肤品时,给肌肤做一个小小的拉提**,为肌肤的未来储蓄更多本钱吧:

随着年龄增加,脸部的肌肉就像身体其他部位一样,渐渐萎缩无力,肌肤因为失去支撑力而下垂的**表现,就是毛孔下垂。基本上,我们很难看到肌肤松弛的过程,而肌肤松弛恰恰就在一朝一夕的流逝中,从现在开始,每日涂抹护肤品时,给肌肤做一个小小的拉提**,为肌肤的未来储蓄更多本钱吧:

1、将手心搓热,抹上乳霜,先由下巴开始由内向外,分三个区域抚过全脸,籍此来温热脸部。

2、脸倒向一边,以手掌撑住。另一只手,由下巴向上方以“抛物线”方式推拉,要有脸颊的肉向上推起来的感觉。两边脸颊各做一次。

3、全脸由下往上,用手心螺旋状**,不需要用力,但要有向上带动肌肤拉提的感觉。

4、手撑住全脸,大拇指顺着下巴骨骼向上滑,将下巴边缘的肌肤向上拉提。

寒冷冬季肌肤护理 护肤方法招数必入荷:


※冬日护肤补水保湿方法大放送:

专家建议的3大保湿技巧

• 美女都爱收藏的冬季养颜法则

• 冬季肌肤*IN保养的法则

• 干冷天 如何保护娇嫩肌肤

• 冬季逼近!聚焦肌肤保湿*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时补水攻略

※冬日护肤热辣护肤品推荐:

• 冬日补水 500元以下单品推荐

• 赞不绝口:让肌肤惊艳的美白面膜

• 日系杂志推荐!10款热卖护肤单品

标签: 毛孔自我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