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化妆品 重金属毁皮肤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肌肤被金属伤了?怎么伤的?就是因为你每天使用了含有某种金属的化妆品。如果选择得不正确,就可能直接引起金属中毒,那么,怎么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几率呢?

警惕化妆品中的3类重金属

测试:

如果你的肌肤符合下面几种状况,就可能是激素或者重金属残留过多了。

1.曾经用过药膏或者**护肤品*痘,用过抗过敏或美白化妆品。用后觉得皮肤状态有很大改善,于是连续用了几个月以上。

2.停用去痘或美白产品后皮肤很不舒服,用其他产品后会突然出现红肿、痒和过敏等现象。

3.肌肤暗淡没有光泽,暗黄,甚至变灰变黑,皮肤变薄,出现明显的红血丝,肌肤容易过敏。

既然重金罹对肌肤有害,为什么还在化妆品中添加此成分呢?

化妆品中含有的某些金属是为达到某些特定的功效而刻意添加的。如添加汞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为汞化合物会破坏表皮层的酵素活动,使黑色素无法形成。铅的氧化物具有一定的遮盖作用,也可用于美白。另外,有些是由于生产原料成分不纯,将不该有的金属成分残留在化妆品中。而如果长期使用添加了汞、铅等的化妆品,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允许它们在化妆品中存在,但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对于金属,要知己知彼

汞 伤害路径:美白化妆品

所有女人都想让自己更白一些,也就自然会接触到化妆品中的汞,因为汞能减少皮肤的黑色素生成,这些优势使它普遍进入化妆品行列。汞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美白,但长期使用就会引起接触性皮炎,出现红斑丘疹,并有可能融成一片,甚至形成水疱,愈后反而使面部色素加深。

支招:选购时要看清包装。根据***规定。祛斑。防晒等特殊用途化妆品产品在包装上要有“卫妆特字”的字样,而且这种批文每4年需要重新审查一次。跟在“卫妆特字”后面括号里的数字就是审查年份,距购买时间不得超过4年。另外,使用的时间要控制在2到3周。

小窍门:以适当的小苏打等纯碱调和适量的护肤品,几分钟至十几分钟后,如果呈现灰黑色,就可以初步判定其含有汞。变色越深,汞或某种汞化合物的含量越高。

铅 伤害路径:美白化妆品

含铅的化妆品也有美白的效果,在使用大约2到3周这样的产品后,皮肤会明显变得光滑、白细,而且黑斑和粉刺也迅速消退。然而,大约在使用半年到一年后,皮肤就会出现问题,如黑斑加重、出现粉刺、痘痘和红血丝、双颊汗毛增粗、面部皮肤红斑、脱皮、肌肤有紧绷感等一系列症状,一旦停用症状会更加严重,或诱发其他严重并发症,如过敏性皮炎、皮肤癌,甚至毁容。此外,铅对全身有潜在危害,可损伤神经、消化、泌尿、内分泌系统和骨骼等等。铅也可通过胎盘、乳法进入胎儿和婴儿体内,影响下一代健康。

支招:为了美白,我们不可避免地接触到它们,但关键是要掌握使用的时间。当已经出现想要的效果时,就应该停止使用这样的功能型产品。改用基础型的保养品。

小窍门:孩子的排铅能力远差于成人,受铅的危害更大,因此家长要定期带孩子检查血铅指数。

铋 伤害路径:唇膏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皮包里总会有一支唇膏。近来很流行那种具有闪亮效果的唇膏,它会使整个妆容更加明媚。但是这种唇膏一般都含有助于增加颜色光泽的金属铋。虽然含铋的碳酸盐可以用于保护皮肤,但它们可能引起嘴唇皮肤过敏。唇膏长期被误食入口,还会对肝和肾造成伤害。

支招:*好每3个月换一支唇膏,一旦发现有异味或是渗出水珠就赶紧丢掉。涂唇膏前先抹润唇产品,以免唇膏与嘴唇直接接触。餐前要擦掉唇膏。以防其随食物进入体内。

小窍门:购买唇膏时,先将样品抹在手背上。然后用金戒指在上面摩擦。边摩擦边观察唇膏颜色的变化。颜色变黑说明其中含重金属。颜色变得越黑。重金属含量越高。


寒冷冬季肌肤护理 护肤方法招数必入荷:


※冬日护肤补水保湿方法大放送:

• **建议的3大保湿技巧

• 美女都爱收藏的冬季养颜法则

• 冬季肌肤*IN保养的法则

• 干冷天 如何保护娇嫩肌肤

• 冬季逼近!聚焦肌肤保湿*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时补水攻略

※冬日护肤热辣护肤品**:

• 冬日补水 500元以下单品**

• 赞不绝口:让肌肤惊艳的美白面膜

• 日系杂志**!10款**护肤单品

标签: 美白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