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能用在身体上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问题一:使用含有大量润肤露成分的沐浴乳,效果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

答:沐浴乳虽然含有润肤成分,可基本上还是属于清洁类产品,只要是清洁类产品就必须含有“皂基”,否则就无法清除毛孔里的油垢和表皮的污染。因此,不管是含有多高百分比滋润成分的清洁品都会是呈中性、甚至微碱性的酸碱值,因此对于PH值在5.5 – 5.6的健康皮肤来说,洗后一定会有干涩的情况出现。

问题二: 大量喝水和吃水果会解决干燥问题吗?喝多少合适?

答:皮肤的缺水现象和形成原因分为表层缺水和深层缺水两种。表层缺水是指皮肤表皮层的缺水,可以利用滋润产品来帮助;深层缺水则是指**层的缺水,只能以体内水分的摄取来改善。因此,大量喝水和吃水果能解决干燥的问题,并且每天*好能喝2公升(2000CC)的白开水。但请注意,吃太多的水果有可能造成因糖分摄取太多而发胖的问题。

问题三:用身体摩砂者哩去除角质,及在做**应该注意什么?怎样达到*好效果?

答:由于身体的皮肤比较粗厚,也一直有衣服作为保护,因此使用身体摩砂产品不像脸部皮肤一样有那么多的讲究,只是要多搓揉手肘、膝盖、足踝这几个比较容易干燥和粗厚的部位,并且也需要注意这几个部位的滋养供应。进行**,**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力度都是要往心脏的方向施压,离心脏的方向减压。此外,上半身的**都以腋窝为终点,下半身则都以腹股沟为终点,因为这两个地方是全身淋巴循环*终的节点,体内的废物和废水会从这两个地方进入排泄器官离开身体。

问题四: 护体油或润肤乳在浴后马上用还是等稍微干一些时候用好?

答:*好是身体干了些再使用,因为刚洗完澡身体的温度还很高,汗腺的分泌也旺盛,如果立刻抹上润肤乳,产品被吸收的速率会比较低,并且会随着汗液的[冲刷]而留在皮肤表面,保养效果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问题五:爽肤水能用在身体上吗?

答:当然可以,只要不觉得浪费!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