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水分减少 人体容易老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关键

秋冬肌肤问题多

我们人体的器官中,皮肤是*大的器官,也是*敏感的器官,它对温度、湿度变化**敏感。入秋以后,气温骤降,空气中水分减少,肌肤遇冷后毛细血管收缩,新陈代谢缓慢,不能给表皮输送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肌肤就会干燥、粗糙、脱皮、瘙痒、暗淡无光。所有这些问题的**都是肌肤内部缺水。

女人的皮肤构成5%是表皮,95%是**,而**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组成一张细密的胶原弹力网,把皮肤中的水分牢牢锁住,筑起一个水分充足的“皮肤水库”(**储水层),源源不断地向表皮供水、供养,滋养着表皮。月经、生育、哺乳、紫外线损伤、气候变化使女人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从20岁开始大量流失,胶原弹力网断裂,致使“皮肤水库”决堤,水分大量流失,皮肤含水量下降,尤其是干燥的秋冬季,如果皮肤储水层缺水,各种皮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锁住水分*重要

水分是**皮肤外观美丽不可缺的物质,皮肤中95%以上的水分储存在**中,而锁住水分靠的是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的胶原弹力网。

多项研究表明:涂抹外用保湿产品仅仅能在1—2小时内使表皮含水量暂时升高,无法解决肌肤内部缺水问题,根本的办法在于通过口服,给全身肌肤补充足量的胶原蛋白,牢牢锁住**层中的水分,**“皮肤水库”不决堤。

一旦**层水分充足,就可以由内而外滋养表皮,使皮肤柔滑、细腻、润泽。

水分减少容易老

大量研究表明:水分减少是皮肤老化的主要**之一,细胞是否饱满丰润;肤质是否细滑柔嫩;肤色是否晶莹剔透,都取决于皮肤中水分含量的多少。

入秋以后,气温骤降,空气湿度下降,空气中肌肤可吸收的水分大量减少,再加上经过一个炎热的夏季?熏肌肤中的水分成倍消耗,被紫外线损伤后的**组织中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组织中的水分已逐渐被掏空,皮肤塌陷,皮肤储水量减少,锁水能力降低,肌肤面对寒冷干燥的气候,**已大量失水,“皮肤水库”无法源源不断给表皮供水,所以入秋以后,尤其在冬天,皮肤干燥、瘙痒、掉皮屑、暗淡无光泽。

干燥、寒冷“偷”走水

随着保湿产品的热销,保湿观念深入人心,殊不知,保湿的前提,首先是肌肤中有水可保,就像我们日常生活中,切开一个西瓜,把吃不了的另一半贴上保鲜膜,以保持水分不丢失,但如果切开的西瓜已经干瘪失水,保湿还有用吗?

皮肤中的水分,是由**的储水层向表皮输送,以保持表皮光滑润泽的,秋冬季节,不仅表皮无水可保,关键是“皮肤水库”**层含水量也所剩不多,所以且不说保湿产品只能作用于脸部,对全身肌肤无能为力,当肌肤无水可保时,深层储水、锁水,才是解决肌肤水分充足的根本之道。

★解决方案

胶原蛋白建设“皮肤水库”

我们皮肤中80%是胶原蛋白,其余是水分,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是一种透明胶状物,像果冻一样,人体必需的20余种氨基酸,胶原蛋白中就有18种。

氨基酸是吸附水分子*重要的物质,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网,纵横交错,它独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以上的水分,**皮肤储水层水分充足,源源不断向表皮输送水分,使皮肤光泽、透明、滋润、细滑。

专家指出:通过口服补充小分子的嫩肤胶原蛋白,就是重建皮肤的水库,实现深度锁水。


标签: 肌肤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