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更新的两大关键词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正常而健康的角质在肌肤的*外层排列整齐,像水泥一样牢牢地结合在一起,在皮肤上形成一道盔甲般坚固的屏障,“挡灰锁水”地保护着你的肌肤,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自然代谢脱落,很好地保持皮肤水润和光泽度。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自然剥落的过程就会减缓,这样一来过多的角质就形成了粗糙干燥的表皮。

去角质的功用是藉由去角质的产品,以**的方式把肌肤上老旧的皮层及皮质层内的不良细胞加速排出,促进新生细胞增长,也借此清除毛孔里的杂质,改善肌肤表质的粗糙、缺水、硬皮的现象。而*重要的目的就是清除不洁物,加速和增加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促进保养品中**物的渗透率。

关键词一:安全

一般女性都有去除角质的习惯,然而,去角质不像美白或者补水,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不适当的时候进行去角质,无异于伤害你的脆弱肌肤。所以正确去角质的**要素就是安全。在任何皮肤不稳定的状态下,都不应该去角质。如果皮肤出现脱皮,千万不要误以为去角质能把翘起的皮去掉,因为那些并不是老化的角质,而是新鲜角质。这时应该做的是保湿,去角质只会剥落本不该除去的新鲜角质,减轻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自我防御能力,这样一来皮肤脱皮、敏感的情形会更加严重。如果脸上有化脓或发炎的痘痘,也不适合去角质。如果痘痘是闭合式的,可以考虑适当去角质。但是,去角质时,*好还是能够避开长痘痘的地方,不要碰到痘痘。

关键词二:温柔

秋冬护肤关键就是要活化肌肤、清除老废角质,同时又要让新鲜的角质细胞水分充盈,保持服帖。去角质并不只是“搓掉死皮”,而是剥落老旧的同时,促进角质更新。有些人由于身为敏感肌肤,总担心去角质会让皮肤变薄而变得更差。事实上,只要温和、正确地进行去角质的护肤工作,皮肤是**不会变薄的,所以请用更加温柔的方式来对待角质吧。

温柔*先在于选择一款适合个人肌肤的温和产品。化妆水,让去角质变得温和而且简单,配合化妆棉和拍打、擦拭会更加有效,薄而敏感的肌肤要选择不会造成肌肤敏感的去角质化妆水;清洁面膜,清洁强效,*山泥和海底泥能将老化角质软化剥落而无须**;磨砂膏,效果*直接*明显,但磨砂微粒会造成皮肤的伤害,必须运用正确的**手法和选择颗粒小的产品;精华液,配合化妆棉,擦拭时不知不觉中就溶解老化角质。

温柔去角质,还在于手法。力度一定要轻柔,采用画圆的方式慢慢推滑,一个区域约7-10 下。另外,还应注意避开眼睛周围,双手以由内向外画小圈的动作轻柔**,鼻窝处改为由外向内画圈。对于鼻翼、嘴角处囤积的黑色素,消除这些部位的角质*好的方法,就是敷脸,因为这代表你皮肤上这些地方其实是很敏感的。如果因为它黑,你又拼命去搓它,只会变得更黑。


标签: 肌肤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